close

DSC00253.JPG

誰說董事長才能配秘書??

在這個多元的社會裡  每個階層都有各自的業務需求
所以有好的幫手上天堂  爛的幫手住套房.......

那摸  流浪漢這個職業  當然也需要秘書的協助啊
不然到處流浪.....內心的雜亂  誰能替我分擔整理呢??

有鑒於秘書的處處用心  決定在這個適合的日子
由流浪基金會董事長  飛鳥阿志董座  親自下廚好好犒賞員工一下!!!

拿了一把鈔票  就交代秘書好好給我去準備食材跟用膳餐具
真是夠稱職  要吃就吃好ㄧ點啊

去貼心買了傳說中----好事多的菲力牛排
5片超大塊的牛肉1260元
平常這摸辛苦安排我的行事曆
今天料理全部都由我來打點.....

雖然這種料理叫做無腦料理  不過加上男人下廚的用心  就是窩心啦!!!
下次再嘗試別的料理吧!!!





先把今天的食材整理分類一下
香菇  玉米  大陸妹  蔥段  蒜頭  COSCO菲力牛排
DSC00239.JPG



沒想到我下廚是這摸的有味道啊!!!
馬的  連我自己都覺得超帥......
DSC00242.jpg


簡單的擺盤  灑上海鹽
再拿出小羊婚禮暗槓過來的紅酒~~~
靠  竟然沒有開瓶器  馬上到樓下買去
DSC00246.JPG



手機特寫ㄧ下  看起來就是完全不用花腦筋的美式料理啊
重點就在牛排火候的控制啊......今天的拿捏憑著料理經驗  完美!!!
DSC00252.JPG



開瓶器買回來了!!!
在這摸有質感的流浪基金會總部
紅酒配上頂級牛肉  真是浪漫又享受~~~
ㄧ整個都濕了  是一整個眼框都濕了啊.....
DSC00255.jpg



飛鳥董事長宴客的美味料理
DSC00258.JPG



貼心秘書安排的簡單幸福
DSC00259.JPG


真是完美的ㄧ個午後  實在是太好吃了啦!!!
不過秘書超不愛拍照的
有拍的都是不堪入目要打馬賽克的情慾照
所以就請各位不要叫我放上網路來了......

我只能說  我的秘書  ㄧ直讓我置身天堂啊!!!

這篇文章從頭到尾文不對題
到底在自導自演什摸啊??
啊.....反正重點就是  牛排配紅酒  實在是太對味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