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林夜市000.JPG

算一算時間....
到底要多久  才能找輔仔跟小羊吃ㄧ頓飯啊??
詳細探討原因之後  真的是軍犬--輔仔太忙了啦 

又是補習班工作  又是教召
加上最近的中秋節又是非假日
橋個時間吃個飯聚餐
每次ㄧ約ㄧ整個都是潑冷水啊....

是可忍 孰不可忍也....
流浪犬我的限度有限  管你媽嗎嫁給誰....
今天ㄧ定要直接和小羊殺到你家
幫你準備的禮物  都放到快爛掉了啦!!!!

今晚大家都準時赴約  這次還真有默契啊.....
隨性就來去樹林夜市  找看看要吃什摸勒??





火車站前的樹林夜市
從輔仔住樹林後  我還蠻常來的
偶而這樣換地方逛ㄧ逛  還蠻新鮮的!!!

印象中吃過  藥燉排骨  臭豆腐  黑輪  肉圓  腿庫飯  雞排  烤肉  滷味......等等
騎車20公里運動來樹林  輔仔就會掏錢請客啦  超夠義氣的~~~
樹林夜市001.JPG



想一想今天要吃啥??
看到蒙古烤肉  好久沒吃過了
就來試試口味......英俊小羊+可愛學妹
樹林夜市002.JPG



軍犬與流浪犬
馬的  我今天的帥氣度  竟然輸給軍犬了.....
樹林夜市003.JPG



先來一盤綜合青菜炒豬肉  有夠大盤的.....
看首頁那張就知道誇張
樹林夜市004.JPG



再來一盤牛肉的  味道還不錯  可惜老闆辣椒都用完了
如果再炒辣點  配上免費吃到飽的白飯  應該更夠勁~~~
樹林夜市005.JPG



吃飽飯後  飛鳥送上伴手禮
老弟前幾天去日本箱根買回來的.....
福音戰士  地區限定糕點  全部都是福音戰士的包裝啊!!!
有機會我也要去朝聖一下......這部動畫實在是太有深度了啦  我超愛的!!!
最近又重新製作劇場版  有機緣再慢慢收藏起來好了
樹林夜市006.jpg



總共10顆  4種圖案  零波玲  和 碇真嗣  (不過可惜  沒有我的明日香.....)

動畫裡  第三新東京市  故事背景就是設定在神奈川的箱根
最擅長置入性行銷的日本人  這邊賣很多福音戰士相關的周邊......

口感很細緻  不錯吃耶
結果隔天輔仔竟然不冰冰箱  全餵螞蟻吃掉了  您老師的勒!!!哈哈
樹林夜市007.JPG



吃完熱的  再來去豆腐花城吃涼的聊聊天!!!
樹林夜市008.JPG



點了個綠豆豆花  大碗又好吃
不過今天到底誰結帳的啊???
我又沒花到錢了....這些同學也對我太好了吧!!
樹林夜市009.JPG




完全失敗的髮型  今天竟然輔仔比我帥......見鬼了!!!
搞了件T恤送給輔仔
又凹回了一盒元組雪餅
還好今天開車來  不然早融化掉了吧!!!

輔仔剛去教召ㄧ週回來  今天的話題全部都是軍中的趣事
不過要講到當兵  我還是不要開口好了  ㄧ開口就被踢屁股啊!!!!

難道爽兵也是種錯嗎??
政戰美工的辛苦  大家又看不到.....我也很無奈啊
正所謂"同梯不同命"啊!!!
ㄏ哈~~~我們的小羊大哥當兵時  精實可是無人能敵的啊!!!
由衷佩服  我寧可不要啊~~~
樹林夜市010.JPG


簡單的夜市小聚
卻有著濃濃的友情

改天換來流浪犬的地盤--桃園
換我請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