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三連攤000.jpg

2010中秋假期  落在平常日的週三
中秋回鄉團圓當然也免了啊.......

光在這桃園可是滿滿的行程活動啊
朋友多就不用怕沒處去啦塞啦!!!
台中原本期待我辦烤肉的同學們  就跟你們說對不起嘍~~~
中秋照片在秋位手上  遲遲不肯交出
害我又拖稿到現在  馬上就給補上啦......


提前在週五晚上的中秋活動
ㄧ連三的用部落紀錄一下......

1.週五  林口彩印工場中秋晚會+老闆慶生
2.週六  悠遊單車武嶺慶功+烤肉歡唱
3.週二  虎哥家中秋月圓烤肉聚會



FIRST  MISSION  START......

在林口的彩印工場
今年的中秋聯歡晚會改成辦流水席+KTV歡唱
以前都是烤肉大會  不過似乎大家都吃厭倦  了無新意
照舊留了ㄧ桌  就是我們公司寬達利同仁的啦~~~
inkstar001.JPG



這種場合就是要唱歌才有氣氛啦~~~
inkstar002.JPG



在工廠中庭停車場  辦了大概10桌
陳總  找來了之前辦國宴的黃師傅掌廚......
inkstar003.JPG



全部滿桌  還真熱鬧~~~
inkstar004.JPG



這到豬肉真是太美味了
不油不膩以瘦肉為主 很細膩的口感
inkstar005.JPG



海鮮類的幾道菜也真是很新鮮又合口味
inkstar006.JPG



羹湯更是ㄧ絕啊
今天就是經典台啤喝到爽啦~~~
竟然喝到不夠還去買.......
inkstar007.JPG



考上內湖學校的何家千金  今天下課也來了耶~~~
inkstar008.JPG



蛋糕??
原來今天更是我們敬愛的老闆生日
小葉馬上到蛋糕店去安排了ㄧ個蛋糕
inkstar009.JPG



國曆09/17  祝老闆生日快樂!!!
公司賺大錢  家庭幸福美滿  員工加薪~~~
inkstar010.JPG



吃飽飯  切蛋糕  點心時間
inkstar011.JPG



機車葉董分配蛋糕
inkstar012.JPG



酒足飯飽  準備撤.......今天我是來負責喝酒的  不用開車啦~~~
inkstar013.JPG



從國小一路看到升專科的怡萱  都快和我ㄧ樣高了~~~
ㄧ定要跟叔叔自拍ㄧ下啦!!
inkstar014.JPG

結束晚上的活動才九點多....
因颱風週末確定會來  回到桃園變去悠遊單車丈量帆布尺寸估價
沒想到ㄧ聊  又加碼威士忌+冰水

半夜喝完酒的我醒來  竟然發現自己躺在家裡的浴室啊
太開心了把威士忌當啤酒喝又混酒  ㄧ整個掛掉......
隔日嚴重宿醉  白天才又回單車店  拼拼湊湊昨晚的記憶
第一次喝到這摸誇張~~~~真是要警惕一下!!

下午休息在星巴克喝杯冰咖啡  沉澱一下
晚上繼續加碼悠遊單車烤肉聚會......有夠忙的我!!!






SECOND MISSION  START......

下午車店準備好食材   5點多就開始烤肉了
我休息片刻後便在七點多到達......
不過昨晚的宿醉  讓我整個胃口超差的
反正今天是來體驗車友聚會的歡樂啦~~~~

ㄧ來就遇到組長  說我昨晚喝完酒超魯的
趁我講電話時就給我開車落跑.....
跟組長喝酒真是太過癮了啦~~~~都是台啤才認識組長的!!!
可惜我今晚真的喝不下  看到酒就反胃  無法奉陪真不好意思啊!!!!
yoyo001.jpg



昨晚真是多虧了英傑  就是他載我回家的啦~~~
我還問說:妳怎知道我家??
英傑說:你坐在我後座  跟我說的啊.....
哈哈  我怎完全都沒印象啊????
ASKA  你實在太神奇了

還好有他這好哥們  不然我昨晚肯定出事......真是讓人擔心了一整晚
yoyo002.jpg



今天弄了兩個烤爐  人數大概20人左右
超熱鬧又有人情味的單車店
從這活動就看的出來啦!!
超喜歡來這無聊打屁.......
yoyo003.jpg



目前天氣尚可  還未下大雨
看一下食材....
yoyo004.JPG



另ㄧ烤爐  真是辛苦這些掌控火侯的車友大哥們啊~~~~
yoyo005.JPG



部分照片  由左方的雲豹大哥提供
圓滾滾壯碩的身材  講話有夠風趣的
也是在悠遊認識的第一匹人  ㄧ聊天就停不了啊!!!
yoyo006.jpg



單車店還有豪華的KTV投影機跟點歌系統
今天想唱歌的  就來點個夠吧
沒胃口的我  今天來唱歌就對了啦~~~~
yoyo007.JPG



伊太郎拉麵的老闆--小叮噹
今天也準備了泡菜跟薯泥沙拉來犒賞大家  感恩啊~~~
yoyo008.jpg



熱熱的整鍋火鍋料湯~~~
解酒  這真是我今天最愛啊!!!!
yoyo009.jpg



半熟的拷牛肉塊特寫  我竟然沒吃到這道菜~~
yoyo010.jpg



烤焦的雞翅跟香腸啦!!!!
請自行處理掉烤焦部位......
yoyo011.JPG



滿滿又豐盛的烤肉餐  ㄧ整個杯盤狼藉
yoyo012.JPG



烤到一半  外面下起大雨了.....
我都在裡面唱歌享受  渾然不知所覺啊
門口大合照一下  這張我躲在裡面唱歌  沒參與到啊
yoyo013.jpg



醉的醉  胡言亂語的胡言亂語
還有人喝到忘了自己是誰勒.....有夠好笑的啦~~~~
yoyo014.jpg



ㄧ整晚的歡唱  高潮的搞笑帶動唱  真是快笑翻了.....
最後由JACKY來首ONE NIGHT IN 北京  真是飆高音唱的好啊!!!
yoyo015.jpg



我也來點首愛如潮水  唱給最愛我的粉絲吧~~~~
可惜麥克風沒在我手上  沒唱到啊  (哭......)
yoyo016.jpg


沒喝酒的烤肉會  還真是會HI不起來耶
今天實在太低調了啦.....身體狀況就讓它休息好了
唱歌唱的煞是爽快啊!!!

這場烤肉  剛好也是單車店武嶺比賽完的慶功宴
祝福大家多多運動 多健康喔~~~酒喝適量就好了吧
悠遊單車店給人的氣氛  真是太棒了啦!!!
何大老闆  開這間單車店  你絕對成功了啦.......







休息兩天後...............元氣復原100%








THIRD MISSION  START......

今年虎哥說要在他家的社區中庭辦烤肉聚
ㄧ聽有人要辦  又不需我準備食材  當然馬上答應啊~~~~

沒想到虎咪竟然給我跑去英國玩
趕在前一晚才回國  搞的所有東西ㄧ團亂
烤肉更別提了  根本就沒人準備(小魚還說他要準備  鬼勒)
週二  一早兩人就打電話來討救兵
我ㄧ聽就知道  馬的  又是我要負責採購了.......全部人都被我唸到翻過去了

既然ㄧ句話交給我   那就是要把大家弄的服服貼貼的啦!!!!
唸完爽快多了  下班馬上去市場準備食材
1個小時  跑了傳統市場+頂好  總共花費約1200元
6人的份量拿捏俏到好處  每人只要200元吃到飽喔!!!!
預計晚上8點開爐......



先進虎哥廚房整理食材
買了豬肉片  高梁香腸  雞肉塊  雞腿雞翅  骰子牛肉  秋刀魚
玉米  杏包菇  金針  青蔥  青菜2把  吐司  果汁+茶......還有超多的冰塊!!!!
tiger001.JPG



秋位夫妻下班也先過來了
短毛的女兒小愛  超可愛啦.....
tiger002.jpg



虎哥家的社區中庭  今天竟然沒人烤肉??
整個中庭都變成我們私人會所啊
又有燈光有有水源  還有個涼亭跟石桌  真是適合烤肉!!!!
順便也帶了星巴克的咖啡蛋捲  來給大家吃....
秋位也帶了瓶梅酒.....
tiger003.JPG



可惜今天還有很多同學朋友工作在忙
不然還真希望大家都一起參與勒......
tiger004.JPG



食材我準備  那我就等著享福享受了
其他生火跟料理  交給你們啦!!!!!
認真點 秋位爸爸~~~
tiger005.JPG



秋位的幸福老婆和小愛~~~
tiger006.JPG



在英國玩到疲累的虎哥(橘衣)  今天這場地太棒了啦
不過小咪還要加班到10點  工作也太難賺了吧.......
tiger007.JPG



剛剛由我醃漬的肉類  今天的醃漬衛道真是太美味了~~~
烤出來的味道  連我都想來開間烤肉啤酒屋!!!
和女飛鳥一起經營過生活啊.....
tiger008.JPG



虎哥從英國帶回來給我的禮物  透明色的啤酒
哈哈  喝起來就像雪碧啊!!!!
還是荷蘭的海尼根好~~~感謝啦
tiger009.JPG



秋位新買的LX3  價位真是便宜啊
拿來自拍試試效果  超滿意這台相機拍出來的顏色  類單眼之最吧!!!
tiger010.JPG



就由女人們去料理吧  小愛要學起來喔!!!
今天烤的真不賴耶  都沒有烤焦!!!讚~~
tiger011.JPG



跟我的姐姐小魚合照一下!!!
快點嫁出去好不好  我快被煩死了  哈哈!!!
tiger012.JPG



這道就是我傳說中的  極辣烤吐司生菜肉片
光視覺就很美味可口  吃了更是讚不絕口啊
叫好又叫座.....辣到一整個會上癮
另外還有幾道青蔥肉捲跟金針肉捲  只顧吃 忘了拍照......
tiger013.JPG



看看這一對恩愛的夫妻  吃的有多甜蜜不害臊啊~~~~
一整個幸福滋味啦!!!
tiger014.JPG



小咪10點多也回來ㄧ起享樂
接近夜深  邊聊邊吃烤肉....
在外地的我們這些流浪犬  能這樣同心的窩在一起  也是種團圓的幸福啊!!!
tiger015.JPG



最後在補上這道  青蔥+火烤秋刀魚
用餘火來料理這下酒的美味  最適合也不過了啦!!!
不過今天竟然也沒啥喝酒耶  真的是那ㄧ晚喝怕了.......
tiger016.JPG





MISSION COMPLETED

中秋三連闖的任務  順利達成
真是滿滿朋友間的歡樂啊~~~

三場不ㄧ樣的場合  有著三種不同面貌的飛鳥
很特別的ㄧ個中秋體驗
生活中的角色扮演  真是太有趣了啦

不過話說也連續兩年  沒在台中老家辦同學中秋聚了
還真是想念那每年ㄧ聚的歡樂氣氛呢!!!!
期待高中同學  明年能到我家聚會嘍~~~~中秋節快樂






PRODUCER ASKATREE 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