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29.JPG

ㄧ早八點半
010大哥就打電話來說嘴饞
想吃麻辣鍋啦~~~~

今天他們一家人要去看房子
結束後可以順道過來內湖聚聚餐!!!
其實是我們兩個男人想見面吧  哈哈

好低~~那摸食材就由我們來準備
今早也要運動去瑞芳騎單車
就麻煩體貼的老婆和女兒去市場準備了



老婆真是辛苦了
今天的行程也是滿檔!!!
先看看滿桌準備的食材~~~
IMG_0330.JPG



阿嬤特別料理的蒜香炸豆皮~~~
天啊  真的是一絕的口感啊  好下酒啊
原來豆皮可以這摸料理!!!讚
IMG_0335.JPG



早上騎車  在瑞芳車站買的10支龍鳳腿
冷掉了口感更不ㄧ樣  也是超好吃的~~
放麻辣鍋主也是超入味的啊~~
IMG_0337.JPG



還有市場買的蝦蝦
IMG_0340.JPG



拿出鴛鴦鍋的鍋子
左邊是大哥專程去社子島  買來調製的麻辣鍋底  有夠麻辣的啦
沾上冬粉也超好吃  會上癮啊~~~
右邊是小朋友專用排骨湯底
IMG_0341.JPG



料理前
兩個小女孩玩玩具  玩愛鳳打發時間
IMG_0343.JPG



準備上桌嘍~~~
今天文佩可是專程帶酒來拼場的
IMG_0345.JPG



ㄧ家之鳥  也要來ㄧ張
大家需要搞的這摸嚴肅嗎~~~~
IMG_0346.JPG



酒後三巡
來看小朋友玩呼拉圈
IMG_0347.JPG



姐姐教妹妹如何玩呼拉圈
上了ㄧ年級
昕昕真是越來越有姐姐的樣子了

下午珍珍也來家裡拜訪  很有小主人的接待態度
表現的越來越合宜~~~
IMG_0350.JPG



真是可愛的畫面啊~~~~
IMG_0353.JPG



拿出象棋棋盤  來玩象棋麻將
ㄧ年級的昕昕  暑假已經學會怎摸玩了~~~
IMG_0360.JPG



太幸運了啦  才第一輪
我摸第一顆棋子  就自摸!!!

不過昕昕三盤過後  開始再鬧彆扭  她ㄧ直輸啊......
哈  馬上和大哥使使眼色
接下來  一直故意放砲給她~~~~啊哈!!
大人們好會演戲啊
IMG_0361.JPG



宣伶也幫爸拔來自摸ㄧ張!!!
IMG_0363.JPG



大人們喝酒聊天之餘
我這大朋友也不得閒啊.......
被小朋友拉去玩結婚遊戲啊.....
IMG_0367.JPG



宣伶出嫁
這是第一套婚紗  真是美啊
有頭紗的髮圈~~~
(都是髮圈替換當婚紗  做換裝.....)

準備跪下  拜別父母.....
拜別010大哥時  跪下都沒說什摸  面無表情 (真的是白疼了.....)
ㄧ拜別菲比媽媽  馬上飛撲擁抱在媽咪懷裡
好感傷啊~~~好諷刺啊~~
IMG_0368.JPG



第二套換裝
宣伶戴上黃色的髮圈

有創意的我  還拿蓋冷氣的粉紅色kitty布簾
塞在宣伶屁股後面  當蕾絲新娘尾
昕昕演的是花童角色~~~
兩個在房間出場前化妝  還說超緊張的
我把婚禮流程口白說的太逼真了....哈哈ㄏ
IMG_0372.JPG



第三套  送客禮服  kitty皇冠
分送喜糖  送客
還有新郎新娘和花僮合照~~~
IMG_0374.JPG



宣伶  今天妳要嫁給我啦~~~
說也怪  這晚.....每個女孩真是搶著要嫁給我勒

不過才要把皇冠拿下來  換昕當新娘時
宣伶竟然大哭啊.....哭到一整個誇張  她今天就是想一直當新娘啦
弄的昕覺得超不公平的  也開始聚氣準備要哭了.....
這下不知如可是好.......????

最後沒想到懂事的姐姐  竟然讓出新娘角色  不跟妹妹搶
做了小主人好榜樣  表現的太令我滿意了!!
絕對有獎賞~~~就講"流浪公主  愛司達"故事給妳們聽
(哈  這是我自編自導的床邊冒險故事  演出到第10集左右  每次ㄧ講  媽媽就必定昏睡.....)
IMG_0378.JPG



文佩帶來的阿根廷紅酒  繼續加碼......
3手海尼根  2瓶紅酒
IMG_0383.JPG



我期待已久的洞房時間到了!!!

小朋友睡覺  床邊故事愛司達上場.....
剛開始  兩個女孩躺在一旁認真的聽我虎爛
昕昕很捧場  專心的聽到睡著了.....
宣伶卻東摸西摸不肯睡
突然起身跑出來客廳說:"叔叔說的故事不好聽......."(哈哈!!!!) 
後來唸起了小美人魚的故事  宣伶才抱著我睡著.....
原來她是一定要聽公主和王子的故事啦

呼  我終於可以狂喝酒了!!!
這天我記得邊喝邊聊  邊看王建民的安打  喝到半夜2點半.....
IMG_0384.JPG



來跟岳父010大哥拍一張
房子不用看了啦  直接搬來內湖我家住啦!!!!!
IMG_03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