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福宮OR000.JPG

自己一直是個很需要新鮮感的流浪漢
很難長時間一直沉浸在某個人.事.物.....  就是很容易厭倦啦!!!
週期大概1-2週就要來點刺激  變化一下心情

所以勒 本週六雖排了滿檔的行程....
白天龍洞浮潛 福隆玩浪 晚上又衝到木柵騎貓空+阿柔洋逆騎
滿滿的歡樂 卻依舊是稀鬆平常的體驗.....完全都不會累

那今天週日換點不一樣的  和虎哥來去中福宮OFF ROAD!!!
(小咪!!! 老公又被我搶走嘍!!! 耶......)
沒想到這樣的探路行程 竟然新認識了一群玩林道賽的車友
就這摸搭著他們的四輪傳動大卡  來到虎頭山頂攻下坡.........
這樣2個小時玩法 精神亢奮到隔日都難忘懷!!!






下午三點多 時晴時陰的天氣 和虎哥沿著南崁溪新設置的單車道出發
問了路上的車友 找到傳說中桃園的OR聖地  中福宮......
一隻小黃狗陪著虎哥穿上新買的護膝裝備  不過我今天只有金剛肉身 只求神明保佑!!!
中福宮OR001.JPG



變化超多的各種跳台   看了真是心驚膽跳......
看到車有的玩法 真是在玩命啊  超快的速度加飛跳!!!
剛好從旁經過 聊了一下
原來他們單車店週六日有貨卡專程搭載到山頂 可輕鬆多玩幾趟下坡......新手的我們 加入跟著走!!!
中福宮OR002.JPG



山下的"丹車鐵馬"  也就是這些重度玩家的根據地
連叫小猴的狗狗也興奮的擠在單車堆裡搶著要跟.....
友善的車友帶著我們兩個新人  8台單車全部上車
我和虎哥就站在貨卡上  出發!!!!心情超緊張的 不知道要載我們去什摸魔鬼境地.....
中福宮OR003.JPG



坐不下的單車 全部在後面用麻布線拉著
超壯觀的車隊 路人看到都傻眼了 超屌的啦!!!
真的是帥氣到爆!!!來到平日練車的環保公園路上......
中福宮OR004.JPG



過了環保公園 來到虎頭山的陵線
這邊就是比賽場地的入口!!!!下車探勘一下場地先.......
中福宮OR005.JPG



晚上虎頭山的環保公園看桃園市夜景超棒的!!!
沒想到這裡有這摸一條下坡比賽路線
遠眺的帶狀林道就是今天要做的功課!!!!
阿娘喂...我今天可是什摸保護都沒有啊!!!只有安全帽........
中福宮OR006.JPG



車友選擇比賽起點的高級路線.....
速度超快的就往山下衝  像下水餃一樣  夭壽快啦!!!!整個嚇到.....
中福宮OR007.JPG



藍衣服的小哥  帶我們走的初級路線
只有出發點百公尺不一樣  之後都交會在一塊 
網路上的田螺妹 天也讓我見識到了女中豪傑....
瘦小的身軀 竟然也常在玩這種重度的危險遊戲  佩服!!!
中福宮OR008.JPG



一路的石頭路林道 讓人血脈噴張 平衡感跟煞車都要非常的專注!!!
真的是讓人熱血沸騰啊!!!本來還小生怕怕的我和虎哥 這下上癮了.......

安全來到山下再次來到中福宮  大夥閒聊調整車子  恰好也遇到高手英傑來探班
他也是選手級的  摔的全身上下沒有一處是真的......超強的小哥!!!!
跳板還畫上骷顱頭.....這種東西我當然不敢試
中福宮OR009.JPG


今天真是大開眼界了
每台都是十來萬以上的XC雙避震車種
每個車友技術都極高超.....開車外縣市來的車友也佔了一半以上
裝備齊全 騎車的陣仗真的是很帥氣!!!!

這摸棒的場地 就在我家附近
看來時時想尋求刺激的我和虎哥  不怕沒地方去了......好一個中福宮!!!
也感謝今日認識的"丹車鐵馬"車友  讓我們真正體驗到什摸叫做OFF R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