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城中秋000.jpg

每年中秋必定聚會的高中同學  今年有一半的成員都不回老家過節
又加上今年颱風又來作亂  我就不打算回家辦烤肉聚會了

留在北部的我們又另起爐灶  週五一下班就約好九點在輔導長家  烤肉+麻將+電動
如此墮落的活動  同學們真是開心到衝昏了頭  沒有人想睡覺啊!!!!
第一晚凌晨五點  第二晚凌晨4點........瘋狂
輔導長的家 真的是太適合聚會了
不論是地點與場地  都是墮落天堂的首選啊!!!

輔導長的部落格  王老先生有塊地  內有此趟烤肉的完整紀錄!!!!





週五趕著到內壢支援同事施工後
馬上趕9點的場  來到輔導長家......

第一晚的食材  是由小羊一群人到家樂福準備的
木炭生火小羊也是一絕啊!!!有牛肉也有豬肉.......
最難忘的味道 就是甜到一個不行的大草蝦!!!
方城中秋001.jpg



電玩+麻將+烤肉  整晚真是開心到不行!!!
單挑全民高爾夫4 今晚又大敗給輔導長了......

第一晚在凌晨五點鐘散會  沙發睡覺去!!!
等部份同學隔日白天上完班 回頭再繼續........
方城中秋002.jpg



隔日下午四點多 由新兵戰士和輔導長到家樂福樹林店
準備今晚的食材!!下廚交給我就沒問題啦!!!
人數五人 份量拿捏的剛剛好 這車804元整!!!!
其他缺的東西 來去頂好買......
方城中秋003.jpg



由我下廚弄了鍋菜頭排骨湯!!
由蔥蒜大量調味的醃漬豬肉片和雞胸肉  適度的木炭火烤
配上吐司夾著生菜與辣椒.......OH  MY GOD!!!
真是夠味的一絕!!!
同學們上牌桌的同時 又來上最後一道秋刀魚!!!火候控制的太美味了啦!!!

我根本就懶的玩牌  看上輔仔新買的37吋液晶電視
我只想玩我的恐怖遊戲  零~刺青之聲!!!享受大畫面的效果......

第二晚時間都分配的剛剛好 所有活動提早在三點鐘左右結束了!!!
又再沙發上睡了一晚  今年的中秋節 真的是太快活了啊!!!!

同學們 中秋節快樂!!! 明年繼續墮落吧..........
方城中秋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