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咪婚禮回憶.jpg

又被虎哥凹了  連結婚.....兩夫妻也要凹我啊!!!
昨晚夜騎  拿了隨身碟就塞給我  要我幫他弄個畫面做輸出佈置婚禮
我哩勒...一打開就4百多張照片  是要我怎摸處理啊????
又是這摸好的哥們  怎能不處理勒!!!

思考三秒......直覺反應就是來個偷懶方式的蒙太奇效果吧!!!

一月份就是她們婚禮喜宴  送上這張掛軸海報祝福虎&咪嘍!!!
先給認識她們的大夥沾沾喜氣嘍........
裡面每個小格都有你們的倩影喔!!!!

2010 小虎與小咪  新婚愉快  繼續一起去騎單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