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987.JPG

一日雙北 如預期的完成
騎單車兩年了  里程累積9999  恰好破萬
部落格也寫滿一週年  滿滿都是單車的回憶
回頭看看自己  騎單車真的很快樂  花的時間也無從計算
靜下來思考  倘若把這些換算為作畫的時間  累積的能量會有多少呢??

上週在老闆家喝酒閒聊  在聊到公司遠景時  老闆問我說 "你多久沒畫畫了??"
說真的  我內心的感觸餘波到現在都還沒停止......
公司整體規劃一直在往前走  我們這些員工甘心這樣在崗位上原地踏步嗎??
安逸的生活久了  雄心壯志都被消磨光了  這是老闆對我們的提醒!!!

我知道  畫畫真的是我最想做的事  而卻被太多瑣事牽著走  懶惰了.........現在的我  絕對不是我



一日雙北  騎到腦袋整天真的是一片空白
有別於以往騎車時常常思索自己的心境.....

不過沒想到隔天休息睡飽  體力恢復後
心中思緒不段湧出  滿腔整個愁帳感啊~~
相對於快樂的氛圍  我反而很喜歡這種深沉又綿長的憂鬱感
因為這種思考讓我覺得很踏實......



週日  有著超大陽光的冬天下午
不知何來的心情  突然又想去我的秘密基地放空一下
只是這天很特別  隨興帶了紙和筆  隨手買了2瓶啤酒.......這樣沉澱了一下午






我家後面的大圳環湖公園  來的人不多  所以我更喜歡這裡的寧靜  都是蟲鳴鳥叫聲
看照片就知道  這可是有別於陽光版的飛鳥  夠陰鬱吧!!夠深沉吧!!呵呵........

DSC04988.jpg


寫完這週的日誌後  邊喝著啤酒  邊吃著拉拉團購的雞爪  超好吃的!!
拿起筆就速寫起來了  邊曬太陽又休閒的畫畫  這人生30多年來  第一次感受到這摸寧靜.....

DSC04991.JPG




畫好了  翻拍一下  啤酒真是暢快啊!!!
就這樣靜靜的坐了一個下午..........
昨天超強度雙北挑戰  和今天的片刻休閒  對比實在太強烈了
不這樣沉澱一下不行......

昨晚選舉結果的激情錯過了  剛好也打話問候一下在競選總部的各位好友們!!!
好心情加上馬英九大敗  真是爽快........

DSC04992.JPG



夕陽準備西下了  藉著此篇文章   順便也讓大家看一下我的私人境地

DSC05000.JPG


超大的一個灌溉水池  釣魚客和散步的人數  絕對會讓你感到寧靜舒服  完全不吵雜

DSC05010.JPG


接下來的破萬的單車時光  我可要部份保留起來了
之前實在騎太猛了  朋友交一堆  雜事應酬一堆  好多事沒做啊.......

這陣子真的要留點時間給自己  該閉關練功一下了!!!
最好是快過一年  12生肖妹妹還沒畫完.......

這篇文章  砥礪期許自己的下一步  2010  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