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拼圖環島025.jpg

果然.....昨晚真是個惡夢  被打呼聲圍繞的夜晚
真不曉得學妹是怎摸熬過來的啊.....
(辛苦學妹了 連睡覺都要帶著耳塞  不過我帶不習慣   只好讓疲憊帶領我進入夢鄉  天啊 我一點也不累耶....)

還好叔叔有練過   體力狀況保持的很好  免驚!!
今天的預定行程就會進入台東市  從來沒來過這好地方 心情格外興奮  第一次嘛.....




出來玩當然不能浪費時間 起了個大早 七點吧(上班都沒這摸拼.....)
整裝完畢跟民宿老闆娘道別 介紹了一間中式早餐店  拍照紀錄一下 出發....
來到民宿老闆娘說的早餐店 就剛好在省道上.....
我點的是饅頭 蛋餅加豆漿....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2008拼圖環島026.jpg  




早餐補充能量過後   在對面的7-11補給準備一下

看到警察似乎都沒好事   曾經被你們測速偷拍過  
今天換你們站路邊  我來拍  報仇一下....
很靦腆的兩位警察大人  不錯 很配合
沒站好 我就給你們上手銬.....呵呵
  
這次旅程幾乎都是爆好的天氣   熱的很不像話
流浪漢我打赤膊騎了四天車  東部路途上車跟行人也不多
小肥羊原本超害羞的  今天也受不了酷熱.....終於脫了
肚皮超白皙粉嫩的勒  
2008拼圖環島027.jpg
 



一路的路邊風景都很悠閒 有大海有藍天  人煙稀少的居民
超適合騎單車 舒服啊.....
路邊發現超多向日葵   又一陣狂拍
兩夫妻開心的來一張
感謝肥羊幫我拍的一張沒露點的照片  效果夠猥褻   一定要PO上來的啦 
2008拼圖環島028.jpg 



進入東河  這裡名產一看就知道是柚子
我勒...這樣夠大顆了吧
使出渾身解數   案....還是摘不下來啊
害我又露點了
柚子造景的旁邊就是舊東河橋  很有歷史痕跡....
2008拼圖環島029.jpg   
 



終於來到傳說中的東河包子  看他蓋的房子 想必是賺翻了
就在省道旁 很好找  不吃不行喔  推薦!!一個18元!!
來到這兒 當然也要做公關一下 

馬上宅配肉包回桃園的公司....畢竟週一週二都請假出來環島
一定要犒賞一下老闆娘啊!!
吃飽休息  雪魚丸就代勞跟老同學合照一下

  昨日初嚐瑞穗的鮮奶仍意猶未盡
今天看到有賣初鹿的鮮奶 買來喝喝比較一下
仍舊是瑞穗的勝出!!!!

不過...常在電視廣告中喝完牛奶  嘴唇上緣總會留下殘奶
試過以後 發現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為了製造出鏡頭效果  聰明的我向肥羊大哥借了UV防曬乳
先抹一下再拍  很像吧!!!貴倫美原來是這樣搞的!!
結果被大夥罵說超做作的啦.....這是一定要的
身為一個廣告人  就是要有這種實驗精神
2008拼圖環島030.jpg 




滿足的吃完包子 旁邊就是金樽漁港
無聊騎過去看看  就是一個很淳樸的漁港.....

漁港旁的電線桿 多到誇張的麻雀
 
自從上次的"風貴嘴扛車自虐上擎天崗"差點被牛群攻擊後(請參照之前遊記)
每次看到牛隻 現都心生畏懼
牛啊牛 我愛你......

東河的另一個名產 釋迦
懶的吃這樣的水果(要剝皮又要吐子).....所以不摘了  呵呵
2008拼圖環島031.jpg 
 




路邊很多椰林 很有南洋風情   熱啊....
透中午  進入都蘭的街上  肥羊有做功課 推薦來去紅糖藝術館喝涼飲休息....
 2008拼圖環島032.jpg




小學妹借我當一下模特兒....好有朝氣的勒 
糖廠平房裡有很多手工創作作品
很值得一看  有拍很多照片 不過尊重創作者的著作權  不便po上網
裡面牆上寫著一句  "工作很辛苦 翻版就是山老鼠"  寫的真是創作者的心中話

大中午的 真的很熱 裡面的狗跟貓 全部睡死了.....
喵~~~我最喜歡睡覺了
2008拼圖環島033.jpg  





糖廠裡隨便一個角落都很有懷舊的味道...這伏特加+水藍色的背景 很透明的心情
這張也很像廣告裡的情境 似乎還少一位戴帽穿長裙的白衣女孩 
最好是啦 我還賣護墊勒.....
2008拼圖環島034.jpg  




next.....這一個景點是觀光客景點"水往上流"
最近正在整修中 感覺還好 沒什摸特別的
不過每個觀光客口裡都對水往上流的原因都可解釋的很精闢
都是視覺造成的錯誤啦....還奇觀勒
2008拼圖環島035.jpg 
 



離開水往上流 超美的濱海美景不斷的出現
第一次到台東的我當然要細細玩味.....拍照之餘已經嚴重落後其他三人的速度
沒差 反正就只有一條路 不會迷路啦
接下來的美景是肥羊部落格裡沒有的.....

記得出發之前  曾經和愛畫畫的肥羊提過....我要帶著素描本跟鉛筆來花東寫生
不過實在太沒效率 數位相機最快了  唉......數位時代就是少了種FU
就這摸巧 遇到三個在海邊寫生的小朋友 真的超羨慕的
在大自然裡畫畫   真的是最棒的享受

小朋友加油喔....你們要比叔叔更強
 
還遇到一位正在準備潛水的大叔
是不是這裡的人真的都太愜意了啦!!!

大叔說 他要先往外海游300公尺再往下深潛....
給人的感覺健康又帥氣  一點都不老
2008拼圖環島036.jpg 




這裡是伽路蘭  很特別的地名
風景視野很遼闊....
園內有很多漂流木造景
 
沒人陪我騎車 只好自己和太平洋合拍.....
2008拼圖環島037.jpg  




沿路風景多到讓我狂按相機....速度足足落後3個人有20分鐘久吧
肥羊打電話來 就先約在蕭家肉圓等我吃好料  過了一會兒
進入到熱鬧的台東市和同學會合  這肉圓真是一絕  金針湯夠銷魂啊....
真的沒砸自己招牌"有夠讚"

繼續吃吃喝喝  又來到老東台米苔目  懷舊風情的店.....當地也很有名的樣子
第一次吃鹹的米台目   超讚 自製辣椒超入味
2008拼圖環島038.jpg  




補充完體力 繼續上路 此時是下午3-4點.....
沿途也是鄉村田園美景不斷
2008拼圖環島039.jpg    




從高架橋上看到知本車站
不過此次旅程沒到知本泡溫泉   今晚改去金崙溫泉
2008拼圖環島040.jpg  





超趣味的小朋友
恰巧有一台鐵牛車從她們旁邊經過 
噪音非常的吵.....就形成這個畫面了
這附近的人家門口都在進行著這種活動  應該是在整理菸草吧

到了知本左右 濱海的道路變的超廣超大.....而且都沒啥車
2008拼圖環島041.jpg  





太陽也快下山  剛好路邊有可下去海邊的入口  
來去泡泡水  讓腳底透透氣.....
2008拼圖環島042.jpg   



在下跟各位報告一件事   此次的花東之旅吃過最難吃又貴的就是這一家
一碗130元  真是砸自己的招牌啊(招牌還敢做這摸大)  失敗中的失敗
還什摸四個大學士姊妹開的   時代過去了啦  要革新了...請加油 
3分鐘就吃完 沒啥好留戀的 那就自拍留念一下
  
晚餐過後 趕路要去金崙溫泉.....
接下來都是濱海的山路 全部沒路燈也沒光害
大家為了安全開啟身上所有能亮的車燈  放慢速度小心騎
此時抬頭仰望  竟是整天的星斗   伴隨著耳邊的海潮聲......
真是騎到快高潮啊 超棒的
拉拉筋  讓david兄休息一下再上路
2008拼圖環島043.jpg 




花了大概1個小時 安全的抵達金崙小鎮 
不過我們住的東太陽溫泉飯店的在小鎮的半山腰上
期間有一個陡到前輪會翹孤輪的坡
讓我騎的煞是興奮.....其他人全部陣亡用牽的
因為陡到一個危險啊

為了趕去飯店check in  所以都忘了拍照 
不過白天會補完照片  到時請看下一篇文.....

溫泉飯店很不錯 泡溫泉的地方還有休閒的躺椅 跟聚餐的餐桌
為了這次預祝這次花東行的成功
大家決定來去買宵夜跟啤酒  好好放鬆慶祝一下
不過友情竟然為了一個陡破 全破滅了
竟然沒有人陪我去山下買啤酒跟鹹酥雞.....
我勒  真心換絕情 我自己去

最後流浪漢一個人夜騎下山了   不過在陌生的小鎮裡騎車 還真悠閒
我真是適合當流浪漢....

我的最愛 金牌台灣.....
冰塊是給學妹之前摔車冰敷用的(重點是要加啤酒喝啦)
小鎮裡阿婆的鹽酥雞 不錯吃
因為是週日晚上  所以都沒人 我們全包下來了 呵呵
2008拼圖環島044.jpg 
 

好友相聚+夜景+溫泉+啤酒....涼風徐徐
這就是人生啊
剛才這摸絕情的事   我就不計較了  呵呵

第二天的行程 精采勝過第一日
合照做個ending
後來發現 泡完溫泉喝過酒後   我就昏睡過去了
今晚打呼聲免疫.....逃過一劫  不然真的要打人了

   

謝謝收看 請期待下一篇.....最近工作太忙 沒時間補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