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涼傘樹肉圓000.JPG

在台中大里住了這摸久
由20年前的大里鄉  改制大里市
今年五都縣市合併選舉  又改制大台中大里區

竟然不曉得有這摸ㄧ味便宜美食啊!!!
以前竟然還傻傻的跑到台中市區  只吃ㄧ顆35的知名肉圓
老媽特地介紹我吃這一味  大里涼傘樹肉圓
好樣的啦~~~

不過老媽說  很像難民在吃的???
到底是啥意思啊??馬上開車來去試吃看看.....






地點就在大理區公所的正對面  ㄧ台藍色的貨卡餐車
下午4點多  ㄧ看就是大排長龍的攤位
每個人都是10顆 20顆在買......
大里涼傘樹肉圓001.JPG



看似不起眼的攤位  肉圓包的確是很美味的感覺
大里涼傘樹肉圓002.JPG



來看看他的用餐環境好了~~~
夭瘦勒  這個是什摸地方啊???
陰暗的鐵皮屋  又沒桌子  只有板凳???
好奇的來進去瞧瞧.....
大里涼傘樹肉圓003.JPG



喔喔喔 實在是太像難民了啦
有夠簡陋的餐廳啊~~~~
連我這流浪漢都退避三舍勒.......
大里涼傘樹肉圓004.JPG



我這有質感的上流流浪漢  實在是很不適合在這裡用膳......
天氣大太陽炎熱  要我在這吃  會融化吧......
大里涼傘樹肉圓005.JPG



店家只賣肉圓  其他都沒賣.....
一旁還有熱騰騰的清湯  免費喝到飽
重點就是要加進吃完肉圓的醬汁裡喝啊~~~~
大里涼傘樹肉圓006.JPG



打包回家吃  天啊  ㄧ顆20元的肉圓  買了5顆
竟然皮Q肉餡又大  還有那濃稠的醬料和辣醬......
曾經當流浪漢的我  竟然會錯過這自家門口的美食啊~~~~
大里涼傘樹肉圓007.JPG


太有梗的ㄧ個平民美食啊!!!!
難怪老媽說有夠像難民的......

記得以前老爸都會買另ㄧ家肉圓回家吃
也在附近ㄧ樣很生意很好又便宜
不過剛好沒開....改天也機會也來去現場吃看看

注意這兩家店似乎都是只賺傍晚時刻就是了!!!!
太好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