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週末假日閒閒沒事做 突然想到台北縣三大陡坡---"三峽紫微森林"就離我家最近
本來決定一個人去探探路挑戰一下 沒想到才一通電話通知.....大夥竟然吃錯藥似的全都跟過來了!!
這下就等大家看我表演了!!  超興奮的上路!!!
(不過今天阿甫老師竟給我偷跑去東眼山......整路被我們唸到翻   那天"您"的耳朵想必很癢吧)

桃園經三峽到橫溪大約騎了30多公里
最後上紫微的短短4公里的陡坡  竟然最後2公里把我的小盤派上用場了....
還讓我騎到快沒力  真是讓我興奮到高潮的一個坡度啊!!!
雖然挑戰成功  不過這種挑戰真是只會徒增運動傷害吧......
絕對不是單車人該去的路  我想一輩子去過一次就夠了  (因為也沒啥好風景....夜景聽說不錯就是了)
今天要專心挑戰  所以沒帶相機  用低畫素手機拍了幾張記錄  部分照片由小羊豪哥提供!!!





先跟浩全同學約在鶯歌陶瓷博物館後
就來到三峽這間"東道飲食亭"吃排骨飯.....
01.jpg


門口的三輪車  雪魚丸與米格魯就停在這待命......又不小心拍到妹  哈哈!!!
02.jpg


裡面都是復古味的東西
03.jpg


老舊的汽水空瓶....
04.jpg


有鑑於部落格都是寫騎單車   會太單調.....一定要加點看倌的福利
店裡生意超好  所以我們跟這位氣質美女一樣外帶便當
等候外帶時  他還坐在我旁邊  害我超害羞的啦.....
不過我哪有膽亂搭訕  是個雙眼皮氣質美女!!!
05.jpg


買了排骨便當80元和仙草冰30元  小貴  味道還可!!!
06.jpg


鳶山山下的籃球場午餐  輔導長那吃樣真是餓翻了
07.jpg


飯飽酒足後  來到橫溪路與小羊一行人會合.....
08.jpg


順著橫溪路來到這個天后宮叉路......這裡就是今天挑戰最後4公里的起點
10.jpg


又直又小陡的坡  視覺上很嚇人  不過牛刀小試一下  真的有陡到!!!(中盤可上)
11.jpg


來到中途休息平台   天后宮  後面一群已經陣亡  等後集合拍照.....
12.jpg


很大的停車場  還有行動咖啡車   雪魚丸先躺著休息一下
13.jpg


第二個豪哥上來了  今天預計可破9000公里里程!!!
14.jpg


肥羊今天狀況似乎又不好  腿軟了......
15.jpg


來個大合照  我的腳底就是有裝馬蹄鐵才騎的快啦!!!
16.jpg


這是豪哥拍的坡度紀錄  小羊已掛點
我是一個人很專心的往終點一直上  最後這2公里中於體力耗費太快  用了小盤還是硬撐上去.......
17.jpg


到了紫微森林了  這裡的坡度很斜  站著都很不舒服  直接坐在地上當樓梯休息了.....還好體力迅速恢復
18.jpg


往下看的最後一個坡  等待休閒組等超久的  她們竟然給我在下面休息偷懶.....
19.jpg


輔導長很辛苦的牽著米格魯上來  全身爆氣一副往生樣......這條路用走的都很累啊
這大概是這輩子再紫微的唯一一張合照  沒有人敢再來了吧!!!
20.jpg


在山上流超多汗  水都喝光了  下山便利商店補給水
21.jpg


繼續回到三峽老街補充今天流失的熱量....
22.jpg


這間是好像是三峽什摸帥哥開的冰店  味道還不錯  可愛的學妹吃的是豆花!!!
23.jpg


豪哥隨後帶我們來吃他小時候的好味道  羊肉羹+臭豆腐  好吃!!!在鶯歌鎮上...
此時阿甫打電話來 他竟然騎完東眼山還牽車上了紫薇  真是您老師卡好   體力透支了吧.....
不過因為手機沒電  沒有確認好時間  會合不到已經下山的我們   太可惜了!!!
24.jpg


臭豆腐超嫩的  不過發現這條街上的老闆 長的都好有江湖味啊  是不務正業嗎!!!哈哈
25.jpg


又一個好味道  鶯歌建國路與國慶街口的滷味  不過我注意到的是店家妹妹   長的不錯沒拍到!!
26.jpg

隨後6點多 分道揚鑣回家  真是耗體力的一次挑戰啊
北部三大陡坡 --- 阿柔洋逆走、三峽紫薇森林、北投青春嶺
只剩下兩個挑戰了!!!真是折磨人的變態啊......
下次大夥要帶路再陪我去喔......

飛鳥阿志  今天真的第一次高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