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1.JPG

突來的緊急事件啊......

王子阿公竟然是五月27日辦生日聚餐啊  前兩天才收到訊息
不趁著這個時候阿諛奉承一下  怎行啊~~~

正在心想怎摸送上點心意  突想到來畫個王子家的全家福好了
有默契的老婆卻給了我更不賴的建議......
弄得三個小孫女的照片送給他如何啊???

心裡一想  這個3p組合大禮  創意點絕對王子會喜歡啦
不過~~~~哥哥我沒時間啦  公私事ㄧ堆  都沒時間運動  哪有時間畫畫啊
ㄧ想到這  這摸好的創意
只好犧牲我的睡眠時間  在桃園的窩連夜趕工.....





第一個工作天  哈......簡單花費我1小時打草稿
邊喝著老弟荷蘭帶回來的阿姆斯特丹啤酒
清涼的好心情  輕鬆把草圖都劃好了
只差看有沒時間完稿了......哈  真還真擔心來不及交稿
IMG_0002.JPG



隔天  從台中趕回桃園  看IKEA 10點前關門
時間抓的剛剛好  10分鍾也買到了黑色A4小畫框  特價89元(有藍紅綠黑四色)
回到家洗好澡整理 聊天一下.....
看一看時間  天啊  12點半了  不趕快動工不行

找了老半天  終於找到我的勾邊筆
勾邊上墨線  還好也只花1小時
本想說這樣就完稿交貨.......
IMG_0004.JPG



結果裝上黑框發現......
生日送黑白的東西  看起來真不討喜啊
IMG_0011.JPG



放遠一點  感受觀察  好像就是差了點感覺
不過實在時間有限  到底該怎辦啊??明天就要交貨了耶.....
IMG_0012.JPG



家裡又沒印表機  也懶的半夜跑到公司去用電腦加工輸出
想起了ㄧ個有效率的招數~~~色鉛筆出馬的啦!!!
不過.....不過...靠腰勒  我的色鉛筆不見了啦~~~~
太久沒動筆  畫具都不曉跑哪去了

東找西找  就是沒找到.......
只找到10多年前用的ㄧ支堪用  小學生用彩虹筆啊
睁著眼皮  眼看著已經是半夜2點
管它的  將就著點用  隨便上點顏色  有氣氛就好啦!!!


只許成功  不許失敗
我已經沒有時間的退路了
1小時後  凌晨3點  完稿了......
IMG_0015.JPG



裝上畫框  嗯嗯 喜氣的感覺終於有了~~~
左邊  芸芸  超害羞的芸芸  衣服上用了"雲"作裝飾
中間  萱萱  今年出生的兔寶寶  實在想不出"萱"字的具體圖像   就用紅羅蔔暗喻一下  真愛皺眉頭啊妳!!!
右邊  昕昕  音類同"星星"  手式順勢在萱萱頭上比個勝利手勢  加強兔寶寶效果
解說完畢  能夠畫完  真是算運氣好了~~~
IMG_0021.JPG



望遠也來ㄧ張看看效果
呼~~~這3p人妻小羅莉  真是差點搞死我了
就期待王子阿公笑納了.....
三個孫女  實在都太可愛了啦~~~
IMG_0022.JPG


純手繪的東西  線條與色彩  就是那摸多帶點感情!!!
畫完準備要睡時才突然想到......
我的色鉛筆和水彩用具放在後車廂啊
出遊寫生準備用的  竟然都忘了這回事~~~~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