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26.jpg

下雨的ㄧ個周末
少了出遊的興致待在家.....
反而多了點時間可以整理小女孩的房間

真的是太誇張了  滿坑滿谷的玩具和娃娃
花了一整個下午  裝箱打包完畢
準備運送回桃園  移交給還幼齡的小妹妹們
今年就準備上小學了  很多東西要開始學著懂得割捨~~~
哈  還真可愛的畫面!!!
挑著玩具  ㄧ樣ㄧ樣不耐煩的跟玩具說"掰掰!!"



辛苦整理完畢  房間終於恢復了原來的整齊
看了真是心曠神怡啊~~~
那摸叫來去犒賞ㄧ下今天的我們三人  撐傘搭捷運外食去~~

撐著傘  跳過ㄧ攤攤的人行道上的水漥
本來計畫要來去"勝博殿"吃日式料理
寒冷溼答答的天氣  小朋友剛走到西湖捷運站門口
就被對面的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吸引住了....
而且強力推薦要我也吃這家啦!!!
冷冷的寒流  吃麻辣鍋吃到飽  也夠過癮的啦~~~~來去來去




邊點菜  邊拿筆  畫畫起來了
今天就用愛鳳佛紀錄紀錄美食......
IMG_0827.jpg



來杯爽口的可爾必思冰沙
不過幹麻幫我用熱杯裝啦  喝起來真像抽煙斗勒.......
IMG_0829.jpg



這真是減肥不該來的地方阿~~~~
IMG_0833.jpg



第一輪菜盤  海鮮  還有多種牛肉上桌
IMG_0837.jpg



真是方便的盤子立架
完全不會去佔用到桌上用膳的空間啊~~~
IMG_0839.jpg



一堆安格斯牛肉  沙朗  霜降  牛五花  牛小排  梅花豬.....
滑嫩的牛肉  真是含淚銷魂阿~~~~
IMG_0840.jpg



紅白湯頭  蒙古麻辣+養生鍋
有別於一般火鍋  這家電是不沾醬的吃法
有需要話  可沾少許的味增醬提味

那個麻辣湯頭的辣椒調  真是太吸引我了啦~~~~
我喜歡的辣  就是這ㄧ味!!!!直接啃  配著吃啦!!!
IMG_0841.jpg



450元+10%服務費
大人小孩今天就給他拼命吃下去啦~~~
還真是好吃又滿足耶  小朋友介紹的  嘴還真挑耶~~~
IMG_0842.jpg



剛剛的大白蝦  牛肉  真是太令人食指大動啊~~~~
繼續再來第二輪  上桌!!!

哈哈  不過只有攻擊力強  耐久力卻不夠
硬撐著把第二輪吃完啊  真是痛苦啊~~~
我連冰淇淋雪糕都沒吃  便宣告陣亡了......
GAME OVER
IMG_0848.jpg



剛在7-11順道買的icash悠遊卡
內湖捷運線的可愛紀念版本
上面畫著美麗華  忠烈祠  大湖公園
看來這張應該又要被小朋友凹走了.......
IMG_0849.jpg


來去結帳
小朋友110-140 都半價+10%
未滿110免費

我們家的小朋友  到底有沒有110公分勒~~~
好玩的量ㄧ下門旁的身高表..........

答案我只知道  今天店員特別優惠  只收2個大人的消費!!!
真是佛心來著  好一個會收買人心做生意的店啊!!!!

這家麻辣鍋的湯頭  真的是讓我上癮高潮了!!!!!!
最愛吃小朋友  介紹滿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