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小格頭000.jpg

01/29  星期五  期待的飛鳥生日聚會  下班後隨即展開......

猶豫不決的我  龜龜毛毛的一直更改會合前的交通工具
聚會地點在中和小羊家  又想搭火車  又想騎單車

舉棋不定  最後還是背著威士忌  騎著單車到了桃園火車站
心情一來.....看時間充裕  還是決定慢慢騎單車到中和去好了
反正40公里不到  2小時內可解決!!!8點可到中和海宴聚餐.....

途中經過樹林  拉著輔導長一起騎到中和
他真是命苦啊  好康的事絕不會有他
操勞虐待的苦差事  沒他可真失禮啊  ㄏ哈~~
為了讓輔導長多運動  少吃點  身為駕駛兵我可是非常的用心勒........


在中和海宴  開心的聚完餐(光聊天  竟然一張照片都忘了拍)
馬上轉移陣地 -- 小羊家吃生日蛋糕 拆禮物
真是開心的一整夜啊......
12個人的大陣仗  根本就是高中同學的聚會啊!!!!
好多懷念的搞笑話題  真是說也說不完耶!!!!!



開心開心~~壽星飛鳥  開心切蛋糕
都33歲了  怎還這摸年輕啊??
多運動保持身心愉快就對了啦~~~

生日小格頭001.JPG



小羊溫馨的新家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超舒服的客廳沙發  大小很適合聚會  擠12個人綽綽有餘!!!

生日小格頭002.JPG



用手機紀錄一下今天的12位來賓!!!
歡樂的氣氛  讓小羊的新家更是有人氣啊!!!
飛鳥生日願望  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安  發大財~~~~

豪哥部落內有影音檔  點選觀看~~~

生日小格頭003.jpg


午夜過後  生日聚會的老同學也依依不捨的解散
留下幾人在小羊家過夜  這摸機會難得的時光  怎能用睡覺來浪費呢??

找了豪哥邊看電視邊聊天  把2/3瓶的威士忌喝光光
沒想到還意猶未盡.....就快6點天亮了  睡覺睡覺!!!
那晚真是詭異  哪來跟豪小哥哥這摸多話啊??哈哈~~~
還好喝酒的我不會亂性~~~豪哥也很矜持~~~




隔日6點睡到11點  精神都恢復了
天氣也是好的誇張  大太陽耶~~~

先來去小羊家對面餐館午餐  簡單清爽的格局  還算悠閒
不過學妹中午起床  睡眼惺忪  一臉被"家暴"的苦樣

(左上角照片好像在哭訴說  右眼被打了一拳  才新婚就遇上這種老公.....哀...)
(右下角超像在接受媒體的家暴專訪  回憶痛苦不堪的往事啊....好心疼學妹啊!!!)

結帳最好笑了  4百多塊的零錢  全是湊出來的銅板.....算到店小二都傻眼!!!!學妹一臉無奈  哈阿

生日小格頭004.jpg



今天路線  中和-->石碇-->小格頭-->海倫咖啡  來回60公里
坡度蠻不錯的   過了石碇一台車子都沒  騎起來在雲霧中  在櫻花中  更是悠閒....

飛快的公路車  連我飛鳥都追不上豪哥  真是太屌了
騎到我滿頭大汗  甘拜下風我認輸   石碇老街  三角戀愛來一張......

生日小格頭005.jpg


驕傲成為第一的豪哥  為了平息我的怒火
花錢請大家吃豆腐冰淇淋  根本就是豆漿冰淇淋啊!!!
味道不賴!!!不過愈吃愈渴啊.....

生日小格頭006.jpg


前往小格頭的路況  一台車都沒有  真是愜意~~~
從今年生日開始  下個一萬公里就在前頭  等待著.......
破萬以後  從零開始  目前累積160公里

生日小格頭007.jpg


盛開的櫻花  今年櫻花開的真是早啊  現再才一月底也??
第一次和豪哥公路車較勁  完全敗北.......
輸的一蹋糊塗  難怪他騎車越來越有自信!!!
還好車神拍照比他瘦  比他帥~~~

生日小格頭008.jpg


來到海倫咖啡旁的叉路  接下來就是一路下滑
上回一日雙北來到這路口  那疲憊的煎熬記憶猶存.....

晚餐在新店吃了家有名的平價雲南料理
我點了個招牌飯  那橘紅色的滷肉醬真是下飯  好吃到不行!!讚~~80元

晚餐之後便麻煩了豪哥開車  把我跟單車  還有整個背包的禮物
一同載回桃園家中  讓他多跑了一趟  感謝!!!不然我騎回家也累了吧~~~

生日小格頭009.jpg


生日的這一週  每天過的匆忙又開心  都忙著在玩耶~~~
每天滿滿的都是和朋友間的歡樂  一整個滿足

PO一下今年生日滿滿的戰利品

1.虎哥送的  PLAYBOY蒙太奇經典款海報
2.小魚姐姐送的  豹紋情趣內褲
3.小羊+學妹送的  sean john品牌香水" I'm king"
4.輔導長送的  愛迪達閃亮邊白色運動外套+AV女優"希崎潔西卡"X10片
5.豪哥送的  馬祖產的元尊陳高+高梁酒杯組
6.和虎哥去大園愛德恩特賣血拼的  50元牛仔褲X8件
7.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BOSSINI灰色棉外套

大家還真有默契  完全都沒買到重複的禮物
所以我就可以穿著情趣內褲  噴上香水  把外套跟褲子都穿上
看著海報跟希崎潔西卡的片子  邊享受  邊喝精美酒杯裝的高粱酒~~~~~
真是太完美了啦!!!

加上整週歡慶生日的  海宴火鍋  蛋糕X2  烤雞  紅酒  海尼根  威士忌
天啊 .....我真的好像過的有夠爽的!!!!高潮一波接著一波耶~~~

禮物歡樂這摸多  不過重點還是  你們每一個人啦!!!
我只能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再次向大夥感謝
有你們真好!!!我真是愛死你們了.......

大滿足生日聚  不死鳥浴火重生!!!!

生日小格頭0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