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424.JPG

之前有介紹過我家後面的秘密基地了  是一個環湖的大圳......
秘密基地當然不會只有一個  這次介紹我夏天也常去的.....無人沙灘!!!

騎著剛整備好的公路車往西濱......距離我家20公里左右
地點在林口火力發電廠附近  入口處在西濱高架橋下  有點隱密
旁邊又有釣客聚集的便利商店跟攤販  來往的人不多  當然這就最適合孤獨的飛鳥了
隨手買了兩瓶台啤  看著海浪  作日光浴   完全放空的心情.......超平靜的!!!




拿起坐墊包裡準備的紙和筆
勾勒出這一片無人沙灘
安安靜靜的聽著海的聲音.....心中無雜念好一陣子了  真是舒坦!!!

今天的冬陽真是酷熱   很舒服的天氣
遠遠的角落就可看到竹圍漁港的彩虹橋   距離5公里遠

DSC05427.JPG



地上的螃蟹  所堆積出的小沙丸
很有視覺的張力  手機來了個幾張!!!
DSC05434.JPG



越看越覺得很像兵馬俑的氣勢....
輻射狀的佈局  也特別的有自然禪味!!
DSC05439.JPG



曬了一下午  準備轉換地點  來去竹圍看夕陽!!!
今天只穿著背心  太陽大到都不覺得冷  熱死了......
DSC05456.jpg



用手機佈局了一張畫面  輕與重  大與小  點跟面  複雜與單純的對比
就跟太極一樣  超有禪意的!!!
DSC05465.JPG



竹圍漁港  這張電腦螢幕色階層次看不太出來
放在手機當桌布  可是意外的美!!!
DSC05473.JPG



觀景平台上的貨船剪影.....
DSC05495.JPG



森蘭丸今年的首航  來回40公里
DSC05510.JPG



夕陽落下  超安靜的一天  今天的感受只有  寂  靜  空
心靈洗滌的太乾淨了啦~~~~~超有禪味的!!!
DSC05512.JPG



放空了一整個週六  而周日卻在無聊等待的時間中過去
好死不死很少騎機車的我  去個車站一會兒
還在家附近的T字路口被開.....闖紅燈左轉!!!

真是有點莫名奇妙  找了警察大聲理論  還給我錄影存證  是在威嚇我嗎??
這個模糊地帶的路口  被這摸一開  我真的不曉的怎摸過馬路了
還是別區的警察晚餐時間來找碴  真是夠了.......
這邊每個人都是這樣過馬路啊  還是小街口勒......我真的很不服!!!

1800的罰單又讓我少吃兩個禮拜了  他馬的政府哪來的人民觀感啊???
執法人員執法有你們的規矩  不過看著被你們開單的叔伯阿姨摸摸鼻子簽名
真是太欺負人  都不怕這種怨恨會加諸在你們自己身上嗎???
我真的看不下去才嗆聲理論.......
買的便當都冷掉了  吃了一肚子的氣  這種氣憤足夠雙北3趟!!!

冷冰冰的法規都要這樣執行的話  找個機器戰警來執法  大家都去吃牢飯算了.....
弄得好像開單人民就要吃悶虧  都算自己倒楣
這樣無彈性有瑕疵的法條  只會造成人與人之間的衝突
市井小民想翻盤申訴  絕對是制度下永遠看不到的癥結點.........

連我這樣與世無爭的生活  還要來我家附近淌這攤混水
開單違規看警察心情!!!真是他馬的政府......
這樣搞是要測試我的修養夠不夠是嗎???


這篇文章和標題實在是扯太遠了
絕對的平靜  似乎是在等待這突來的忿恨不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