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宵桃園半日閒000.jpg

首頁照片是粉絲豪哥拍的  原本是拍直式的
我習慣橫式的畫面  就把它合成為橫式的嘍~~

元宵是週日  又墮落睡到1點半  真是夭壽啊!!!
天氣好到不行  出了大太陽  洗完被單晒一晒
就趕緊去大圳環湖慢跑6公里先......
這種天氣不運動怎摸行啊!!!

邊跑邊約下午的騎車活動  小羊和學妹 輔導長都不捧我桃園的場
那就讓豪哥獨享車神我了~~~有夠不願意的啦  哈哈!!委屈委屈!!

豪哥另外寫一篇的部落格  點選觀看  寫的比較詳細







起床跑完步都還沒吃飯  和豪哥在我家樓下會合後
就來去義美的工廠門市買冰淇淋跟麵包吃
上週老闆娘就是請我們來這吃港式茶點的  好吃  環境也不錯!!

牛奶冰淇淋每隻15元  也有巧克力綜合的  味道濃郁  好吃的勒
平常夜騎休息  補充熱量的好地方!!!

元宵桃園半日閒001.jpg



開始隨心安排今日行程  先上坡來去南崁大古山
夏天夜騎好去處  約會看夜景的好視野  可遠眺海岸線跟機場
這邊開了2-3家看夜景的餐廳  生意都超好的!!!

元宵桃園半日閒002.jpg



下106接林口火力電廠  來到我的海灣秘密基地
首頁照就是豪哥隨手拍的  我也沒刻意擺姿勢  真是瀟灑又自然
正如最近暱稱寫照  徘徊山谷間的孤鷹..........沿著西濱  真是舒服的海景

元宵桃園半日閒003.jpg



第三站沿著西濱來到竹圍漁港看夕陽
正巧遇到同學莊爸爸一家人(還好今天帶的不是妹  不然就抓包了)
有夠可愛的弟弟和妹妹  怎跟你老爸長一個樣啊  超想欺負你們的勒~~~

元宵桃園半日閒004.jpg



我買了烤魷魚2大隻170元
魚丸湯和啤酒  豪哥請客
看著海景吃夠味的平價美食  真是自在又過癮啊~~~

元宵桃園半日閒005.jpg



太陽西落  沿著省道回南崁  經過復興空廚已經關店了
沒關係再來去野上麵包  給外地的豪哥探路一下
沒想到竟然還能買到秒殺的法國麵包
不過我對這店的麵包沒啥興趣  一堆外地人都來秒殺勒  真奇怪??

桃園市的河濱自行車道也完成的差不多  時間還很早
變帶著豪哥沿路騎到環保公園看夜景  人潮今天很多  超有過年元宵的氣氛
這裡最適合看桃園市的夜景了  整個桃園市都是煙火炮隆聲  超熱鬧的!!




聊天聊到10點左右  下山來去巨蛋旁山鶯路的炒羊肉
微辣又下飯的口感  配飯吃就是一絕啊!!
配上啤酒更適合  不過豪哥還要騎回土城  便作罷....

隨意安排了半日的行程  卻是意外的豐富精采
下回就等其他人一起來吧  我和豪哥的約會是個意外啦~~~哈哈

以上  報告完畢  今天跑步6公里  加上騎車50-60公里  只差沒游泳就三鐵  真可惜~~~

元宵桃園半日閒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