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生日禮物000.jpg

01/29  飛鳥的生日即將來到
生日對於我來說  可謂是稀鬆平常
能夠平平安安過每一天  就是種幸福啦~~~

因為每年生日幾乎都是在過年假期前後
卡在年節的前後  朋友同學們各忙各的  我的生日倒也是無所謂了啦

不過今年看著年曆  真是糟糕  竟然除夕是在2月13日  距離至少還有2週
惡整人不眨眼的lililala車隊  這下可要傾巢而出了
平時做人機車  嘴巴超賤的飛鳥  絕對不會被輕鬆放過的.......

於是事先預告  生日前一週禁足  絕不和車隊隊友往來  喔耶!!!!
啊卻沒想到.......這驚喜還是突然的發生了.......

先來看看這可愛又用心的生日禮物  真是愛死這些LILILALA車友了~~~
預錄的生日禮物已上傳到FACEBOOK   高畫質nobody影片連結





話說  生日前三天的晚上
大家約好了要來去虎哥家  整理分享先前的婚宴照片

不入虎穴  焉得"飛鳥"......
其實本來心裡就有個底  絕對會被惡搞......
沒想到當晚大夥加班的加班  時間拖到九點才要過去
耐性早就被磨光了  加上工作的疲憊  心中的防備完全鬆懈.......

一臉倦意來到虎穴 
大家一臉輕鬆打了招呼  就開始準備小點心
從電視開始播放婚禮的影片........

咦~~~咦~~~咦~~~

不對勁啦??電視裡怎會站了四個熟悉的身影??
對照了一下  和旁邊真人的穿著也不一樣  也不是開網路攝影機???

就這摸.....NOBODY的音樂旋律開始播放  人也開始舞動起來了!!!!!
喔耶!!!太屌了啦~~~大家跳的有模有樣  超用心的勒

邊跳邊唱  還獻上生日的祝福對白  真的是感動啊~~~
可惜飛鳥我是禽獸  所以是不會掉眼淚的  真的就是很感動啦!!!
(竟然沒有惡整我  還四人自己下海.....這就夠感動了吧!!!)


再次感謝  小虎  小咪  不拉  小魚與淑娟  的用心策劃!!
我絕對是個不好搞  也不容易伺候的大爺
不過這次的生日禮物  我給滿分  超滿意的的驚喜!!!!我愛你們~~~

2010生日禮物001.jpg



每個人忙加班  加個屁啦~~~
都加班去準備這些蛋糕  烤雞  零嘴 和 蘋果茶 紅酒的.......切~~~
還真是有夠給他大費周章勒......

2010生日禮物002.jpg



切蛋糕生日願望~~~

第一個願望  祝福飛鳥認識的每個人  跟每個認識飛鳥的人  健康平安快樂!!!
(我的個性就是這摸博愛.....)

第二個願望  最近小魚姐姐心事重重  這第二個願望就送給她許願  內容就問他吧!!

第三個願望  說了就不叫願望了.......

吃完蛋糕  喔耶  竟然還有準備禮物耶~~~~
趕快拿出來看看  到底了不了解我飛鳥啊  大家認識也有2年多了.....

天啊  喔耶~~真是太愛你們了   禮物這樣準備就太合我意了!!!

丁字型情趣內褲  + PLAYBOY蒙太奇經典海報  !!!!

本想脫掉外褲穿上去給大家看看的   沒想到反而變你們害羞了勒
那就套在外面好了....我還加強了視覺效果  塞了毛巾大鳥!!!
清新形象的陽光飛鳥  全都毀在你們手裡了.....真是太齷齰了啦

2010生日禮物003.jpg


沒想到虎哥先前準的禮物  竟然和我送他門的結婚禮物  有異曲同工之妙
蒙太奇效果的PLAYBOY海報  每小格都是例年來每一期的封面.......真是太有默契了!!!

2010生日禮物004.jpg


想看我穿情趣內褲的女孩  請私底下CALL我  只限定女性喔!!!
男人就不用看了  看了絕對會忌妒我的身材.........
今天就再犧牲一次  瘋狂假面變身~~~~~那豹紋真是致命的吸引力啊!!!

2010生日禮物005.jpg


最後熱騰騰的烤雞+紅酒  真是開心的一個夜晚
邊看著上週的虎咪婚禮照片  說真的  大家真的每個活動都超用心的

友情也像愛情一樣  都需要彼此用心經營的
很慶幸我有這摸多的好朋友跟同學陪伴我一路走來
分享當天生日的喜悅給大家.......

我哩勒  結果這幾天睡覺  腦海都是NOBODY在靠夭
真是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於耳啊........真夭壽~~~

2010生日禮物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