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虎哥生日000.JPG

話說前幾天  小魚打電話來  說要幫虎哥辦驚喜的慶生
又拜託我要做卡片了......
超煩的  每年每個人生日都要我做卡片
我堂堂一個大男人  幹麻一天到晚  搞這種娘把戲啊
又不是做卡片追女友......所以馬上回絕  有夠幼稚的......

沒想到隔兩天  突然虎哥的老婆小咪一通未接來電
速速馬上回電............
小咪卻接起電話
偷偷說:虎哥他上來了  現在不方便  改天打給你!!!
(喔耶~~~好興奮啊  難道這就是所謂女人的出軌嗎??小咪  我有這榮幸嗎????)
虎哥當晚睡覺時
還質疑小咪說:那通電話是誰??  你是不是有什摸是瞞著我??
聽到快笑翻了  兩夫妻還真會撐.....還好沒出事!!!!!
不然生日也不用辦了  哈哈~~




想也知道  小咪是打來要麻煩我做卡片的
隔天找了適當的時間打給我  她都還沒開口  我就先答應了
小魚和小咪的差別待遇  看也知道  除了美色  完全是輸在年紀啊......

小咪給的創意點  是希望我能輸出一張團體合照
隨便亂剪開  當拼圖用....
然後在將拼圖藏在甜蜜家裡的每個角落
在一定的時間內讓虎哥找出來  超過時間便懲罰.....成功便帶小咪進房間獎賞

什摸叫隨便剪開啊??那是我的做事風格嗎??
小咪是在污辱我的專業嗎??我的作品絕對不能這摸難看的  ㄏ哈~~
於是手癢就完成了這6片的拼圖相框~~~~
手工切的真是辛苦  不過效果滿分!!!





以下紀錄當晚的實況...............


週六社長家活動結束的當晚  大家都累壞了
虎哥為了隔天的下坡賽事  早早八點就就寢.......
最好是把單車看的這摸重要啦  都不用陪老婆喔  真是糟糕

小咪便趁著這時候  把大夥都偷偷帶進家裡
(真可惜...我還以為只有我偷偷進來....)

把所有的燈關掉
在客廳自行演出摔倒  碰一聲
然後說:小虎!!!你出來一下!!我的腳被壓到了~~~
(超好笑的  小咪真的是一天到晚受傷勒.....腳都是瘀青)
大家忍住不笑  都快內傷了.........

虎哥睡眼惺忪打開房門  就開始點著燭光  唱生日快樂慶祝
(他心裡一定在想  馬的勒  啊怎樣又受傷了喔.....受不妳了啦!!!!)



切完蛋糕  就是今天小咪用心安排的遊戲
拿出一個空白相框當禮物  虎哥完全傻眼  不知道這是啥鬼??
剛好阿花淑娟  又打電話來惡作劇  亂七八糟不知在講啥
嚇的虎哥兩眼直發楞.......
2010虎哥生日001.JPG



遊戲開始  計時3分鐘
6片拼圖趁虎哥洗澡時  藏在各個角落

第一片  提示是蜜月旅行
沒錯  就是藏在這去歐洲蜜月旅行的咖啡杯裡.......
2010虎哥生日002.JPG



第二片  提示在鞋櫃
鞋子也太多了吧  怎摸找???

小咪又給了一個提示  根本是誤導啦........
說是一雙乳牛拖鞋   其實那花色是狗腳印啦
小咪你也要搞笑嗎~~~差太多了啦  哈哈
2010虎哥生日003.JPG



第三片  提示是電腦桌+照片
結果是藏在桌下的掃描器裡......前些天有用這掃描照片的樣子!!
2010虎哥生日004.JPG



第四片  女生吃的
這簡單  就藏在小咪吃的蔓越莓盒子裡~~~~
拼圖畫面快湊齊了  時間卻也緊迫啊!!!!
2010虎哥生日005.JPG



第五片  最難找了  提示是雜誌
結果竟然把拼圖放在雜誌畫面上  這誰看的出來啊??
2010虎哥生日006.JPG



第六片免費贈送  提示是體重計
就是黏在體重計的下方
完整湊齊六片  不過早就超過預定時間了.....
所以沒得和小咪進房間  待會客廳直接逞罰!!!
2010虎哥生日007.JPG



小咪為了重拾虎哥的愛  偷偷的和飛鳥私通
虎哥一定很感覺很心寒.....
自己的老婆  竟然和最好的朋友  在背後偷偷幹這檔子事......真是痛心啊~~

照片是我挑的   就是上次去五酒桶山前  在義美門市吃冰拍的

五酒桶山off road ~ 有拜有保庇!!

2010虎哥生日008.JPG




這次會破例再做卡片  不是因為和虎哥的友情(已經夠堅定了啦~~)
而是出自小咪對虎哥那份愛情的肯定

不然誰來百般勸說  沒感覺的事  我是不會勉強自己去做的
因為這種禮物要出於真心  我做的開心  接受的朋友才感受的到那份真誠!!!

小咪妳們要繼續幸福喔
你的外遇對手  頂多是和妳老公志同道合的飛鳥啦~~~~

這次的慶生  特別也把豪哥跟宗穎找來一起同歡!!!!
首次男人比女人多的一次慶生啊  5:4  陽氣真旺
2010虎哥生日009.JPG



最毒婦人心  逞罰都是女人出手
真是夭壽啊  還去買繪臉粉彩來畫勒~~~有夠慘的
2010虎哥生日010.JPG



我哩勒  還被老婆同學塗滿臉的奶油......
海尼根助興一下!!!
我都快看不下去了
幹麻每次虎哥生日都被塗成這樣  真是三聲無奈啊.....
虎哥生日  好像都我們在快樂勒  哈哈~~~
2010虎哥生日012.JPG



記得還有一件最好笑的是......
小咪為了回送我做拼圖卡片的辛苦
在公司樓下的信箱塞了超豐盛的甜蜜早餐
牛肉蛋漢堡  芋泥包  豆漿  3顆奇異果  還有一張感謝便利貼

老闆娘看到就先幫我放在辦公桌上
我一進公司  全部的同事都在陶侃說 
呦~~~今天還有愛心早餐勒  什摸小咪的  啊是哪家酒店的啊???

整個快笑翻了  個人嚴重澄清
飛鳥是不去那種地方的  因為我沒錢啦  哈哈~~~~

現在我在公司吃早餐  老闆娘都以為是小咪天天準備的勒~~~

小咪!!!以後老公為了單車不理你時
可以打來跟我訴苦喔!!!我是很有空的!!!
其實我也很不願意   被妳老公拉去騎單車的啊........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