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尼根000.JPG

澎湖之旅照片跟文章實在是太長篇大論了
先暫停一下  來個小品文章~~~我的海尼根收藏品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足球
終於在日日夜夜盼望下  6月11開打嘍~~~
今年喝啤酒終於有個最順理成章的理由啊!!!太幸福了~~~
加上今年世足在南非舉辦  時況轉播時間洽好是台灣睡前的輕鬆時刻
炎炎夏日喝著啤酒看著世足  真是有夠消暑愜意的

就順勢應景一下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海尼根收藏  以及我看世足在的客廳環境........



收藏了好多年贈品  也有好朋友大力相挺的海尼根周邊~~~
除了啤酒味道順口有質感外  海尼根每年都有很多創新的行銷市場手法  廣告促銷真的很有想法!!!
看到贈品真是欲罷不能的喝~~~整個冰箱都是驚呼的海尼根啊  男人的夢想耶!!!
這是書櫃第一層.....
海尼根001.JPG



第二層+第三層  東西真的不少  改天也來做個明細清單好了  哈哈~~~
海尼根002.JPG



前幾天社區丟棄的200公分高大書櫃  警衛先生幫我留了下來
正在愁要放什摸東西  靈機一動   便把所有海尼根的東西都放上來展示拍照做紀錄
真是世界盃氣氛倍增~~~~GOAL~~~~~
海尼根003.JPG



接下來繼續介紹一下  我和我弟桃園超舒服的窩
租來的是空屋  全部的家具幾乎都是社區住戶丟棄堪用  長時間拼湊出來的
最舒服的是沙發是鄰居阿姨丟棄給我  買了IKEA基本款床套80元包覆起來  質感也真不賴

加上自己公司輸出花紋拼貼   一刀一刀用剪刀剪樹葉形狀貼在牆上  增加點活潑的調性
飛鳥+樹的意象(ASKA TREE)  巧妙的符合我的鳥名
海尼根004.JPG



陪伴我打電動15年的Toshiba電視
修理過三次了  不過看電影和打電動的影音畫質還是很優秀
加上老爸傳承的馬蘭斯擴大機跟丹麥原裝音響
夜晚開個夜燈  我喜歡在這空間裡獨享音樂 享受片刻的放鬆~~~喝喝威士忌  泡泡茶
海尼根005.JPG



看世足賽就是要抱著足球一起看才有臨場感啦~~
這顆球是上一屆2006年  德國舉辦的一般用球  麥當勞買的~~~
海尼根006.JPG



我家最優秀的小老弟  最近也狂熱足球賽中~~~每天都在鬼叫  有夠Hi的!!!
在這樣的租屋環境下   不用花錢  流浪漢也可以搞的很有氣氛吧!!!

以上報告完畢
有機會也來我家坐坐  妳會愛上和我在這喝海尼根的~~~~
海尼根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