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敦南樂子000.JPG

小時候
常常會覺得要打發時間   無聊不曉得要幹麻???
每次問老媽:"驟謨聊耶!莫宰羊袂欉啥??"
老媽就會回說"手指頭切起來玩啦!!"

鬼勒  我又不是呆瓜  手指頭切掉  我現在還能畫畫嗎......



現在長大成人  卻發現除了上班  自己的生活休閒時間真是不夠用
不斷新的東西的刺激與涉獵  這個世界真的體驗不完勒
哪還有嘴巴說  無聊不知道要幹麻??

其實生活的樂趣  本就該從自己的"心"去找.......



好一陣子  沒好好靜下來享受一頓餐了
順著今天的感覺  討論了一下  就來去樂子找樂子
體驗一下美式餐廳的樂趣......

提前打電話訂了位置  到了現場本以為會大排長龍
結果來客數倒是恰到好處  氣氛溫暖也不吵雜
幫我們安排了地下室的角落沙發座位(唯一的雙人沙發座)
敦南樂子001.JPG



聖誕節的佈置都紛紛上陣!!!
上一篇才在大肆宣揚佛法
這篇馬上再來個聖誕傳福音.......
我可是個無神論者  喜歡的都要汲取啦~~~~
敦南樂子002.JPG



角落有展台燈與裝飾邊框的鏡子
躺臥在這個邊緣空間  還真是適合情侶
敦南樂子003.JPG



the dinner
樂子菜單  今天來點個班尼迪克蛋+磨菇起司牛肉漢堡
敦南樂子004.JPG



單點+80元  可升級套餐  凱薩沙拉或薯塊+無限續杯的飲料
敦南樂子005.JPG



蔬菜沙拉+蜂蜜芥茉醬
敦南樂子006.JPG



磨菇起司牛肉漢堡  上陣
敦南樂子007.JPG


組合堆疊一下內餡  大口大口咬
這種美式料理  改天在家也來試試~~~~簡單的啦!!!
一旁全是熱又爽嫩的薯條
敦南樂子008.JPG



班尼迪克蛋+薯塊+香蕉段  還附柳橙汁ㄧ杯
這種東西倒是沒吃過  半熟蛋的新鮮濃郁加上醬汁的特殊風味
好樣的勒!!!光視覺就是讓人覺得很可口~~~
敦南樂子009.JPG



是誰在呼喚我?
(另外一提  後方有一女子  眼睛神韻超像VIVIAN的)
敦南樂子010.JPG



飛鳥傳福音時刻~~~
抽根菸吧!!!!
敦南樂子011.JPG



搶頭香  坐沙發!!!
今天單純就是想好好陪妳吃ㄧ頓飯啊~~~~~
(不過我幹麻笑這摸淫蕩啊?哈哈)
敦南樂子012.JPG



收起笑容  自拍一下
簡單的一個約會聊天好地點
兩人花費在5-6百上下  不過附近停車很貴70-100/1小時
我運氣不錯  在敦化南路斜對面  找到一小時40元的
敦南樂子013.JPG



附近就是遠企購物中心 the mall
超大的聖誕樹也出來應景了!!!!
敦南樂子014.JPG



還有噴水池造景  敦南路也都高掛五彩燈泡了!!!
敦南樂子015.JPG


來到FOX學弟的地盤  今年除了澎湖  就這次見面了耶!!
去日本還不忘學長   送了史克威爾的小禮物  真是感動啊~~~ 
敦南樂子016.JPG



回到家的樓下警衛室
也注意到社區的聖誕樹也佈置好了.....
處處開始有耶誕氣氛了

生活中找樂子
你會發現自己是新鮮  是興奮  是忙碌的~~~
敦南樂子017.JPG


不過想也真特別  香港行回來後
我竟然開始喜歡上台北  這個水泥牆推砌的城市......
從以前的不認同的都市  心境轉為身為台灣人的認同
這個轉變  是井底之蛙的我  最直接的體認.......
不怕人笑  見識淺
因為我體會過  累積的經驗只能屬於我.......

就像玩電玩遊戲RPG  沒自己全破體驗一次
就體會不到過程中真正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