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的便當001.JPG

這下可好了  我竟然破了我回台中的紀錄
三個月整  足足有三個月整沒回台中老家了.......
老媽想我應該是想瘋了吧!!!
老弟這趟自己搭車回台中去
回程老媽還特別交代帶個禮物上來給我

OH! 我的幸運女神啊~~~~
我媽竟然包便當給我是也乎!!!

外出的遊子  最想念的莫過於媽媽的味道了
常常在下廚的同時  也不斷的想要模擬出老媽的手藝
唯有印象中的那一種懷念滋味  才是最貼切自己胃口的啊!!! 






來看看老媽幫我準備了什摸
一塊炸豬排  四隻大蝦  一條香腸
4片五花肉  還有滿滿的青菜
下層撲滿的則是蛋炒飯啊~~~~

隔日上班中午  馬上回家用電鍋炊熱
再煮個青菜貢丸蛋花湯......
真是懷念的好滋味啊
老媽  我真是愛死你了耶~~~~
想用這招  吊我胃口  讓我回家嗎  哈哈!!!!

中午才吃完  下午老媽就來電......
問我說是不是有媽媽的味道啊  好吃吧??
我還嘴皮的說  好像是有那摸一點味道  哈哈!!!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莫過於這種最單純的感動了.......
下回回台中  就換我下廚煮給老媽吃吧~~~~

老媽的便當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