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翔西濱000.JPG

莫名被搞到遭透的心情  差點喘不過氣來......


和家人大餐相聚過後  照著原定的復出行程練車  就往西濱去走走
只是沒想到  今天變成是在散心  轉換心情啊~~~

雖然是區區小事  卻因為是我最親近的人  反而讓我更耿耿於懷~~~
我的無心  希望你懂

整個紊亂的心情  影響到整個思緒  ㄧ整個無法自主
藉著單車  調整穩定的呼吸頻率
曬著陽光  用正向的心情  隨著呼吸  緩和情緒

這或許也不是第一次了  所以看的很開.......
今天  就隨著風  隨著心情飛翔~~~~



拼了全速  來到竹圍鎮上的福海宮
求個家人平安  心情似乎好很多了
飛翔西濱001.JPG



不愉快的心情  看就知道有多悶了.......
當然也要自拍紀錄一下
飛翔西濱002.JPG



來到大園工業區附近  有條小溪
繞著小路沿這小溪  便可來到濱海生態園區
這是幾年前  自己發現的無人濱海空間......很久沒來看看了
飛翔西濱003.JPG



小路上都沒車  很偏僻的村落  偶有砂石車
飛翔西濱004.JPG



ㄧ路都沒人不會妨礙觀瞻   天氣更適合打赤膊~~~~
飛翔西濱005.JPG



嘿嘿  有太陽就有笑容啦~~~
飛翔西濱006.JPG



看到這貴文宮牌樓  往裡面騎就對了
飛翔西濱007.JPG



先來到內海國小  恰也是公司的客戶
平常都坐在辦公室裡  順道來看看  施工後校園裡的成果
飛翔西濱008.JPG



學校裡的牆壁彩繪  這風格有意思  有別於其他的五顏六色
飛翔西濱009.JPG



這就是公司負責的部份  利用帆布輸出畫面
將整個原來無特色的斑白牆面  做視覺設計美化......
飛翔西濱010.JPG



還有走廊上的ㄧ整排的掛布  帶點美觀與教育的內容
大園內海國小附近  每年都有大量的候鳥遷移過境.....
這附近ㄧ帶是很有名的賞鳥景點  所以整個校園有很多鳥類資訊

今天我這隻飛鳥  沒想到也這摸巧的在這裡過境  讓心情休息調整一下
飛翔西濱011.JPG



一圈200公尺的小學操場  今天不跑步  騎車騎車!!!!
100回  每回6公里的   慢跑紀錄終於達成   繼續從零開始~~~~
飛翔西濱012.JPG



還有仿 劉其偉  婆憂鳥的壁磚拼貼
這個讚~~~
飛翔西濱013.JPG



校園裡一個人都沒有  不過打著赤膊的我ㄧ離開學校
守衛一看到我  馬上就把大門關起來....
阿是怎樣  這摸怕流浪漢闖入校園喔  我是侯鳥啦  侯鳥啦~~~

此時回頭又注意到  學校的門柱上  都是學生的的捏陶作品
主題都是海鳥跟海洋生物
這個學校的主題定位很明確  也很有特色
現在各個學校跟做生意ㄧ樣  都需要搞創意  都需要廣告包裝啦!!!!
飛翔西濱014.JPG



經過一片防風林  就會看到一座廢棄的軍營
飛翔西濱015.JPG



很長的一段海岸線  這邊是左方起點涼亭
飛翔西濱016.JPG



這看板應該只有愚昧的人類  寫給愚昧的人類看的吧
飛鳥我  是從來不隨地亂丟垃圾的......
飛翔西濱017.JPG



遠方可看到風力發電的風車  遠處是台電發電廠
沙灘上有一家人在堆沙玩水.....
飛翔西濱018.JPG



漁民架設的海岸高台
飛翔西濱019.JPG



整條路都沒人啊  真是太放空了~~~
往最遠的地方盡頭去  就是濱海生態園區
飛翔西濱020.JPG



濱海生態園區就是這裡了  很迷你的一個休憩點
飛翔西濱021.JPG



有水筆仔與很多沼澤地生物
飛翔西濱022.JPG



白色的都是螃蟹  ㄧ整片啊
飛翔西濱023.JPG



隨著風來到這裡  接下來呢??
往北還是往南.....我們有默契嗎??
飛翔西濱024.JPG



沿著鄉間小路  水面映射的藍天白雲
飛翔西濱025.JPG



隨風而行  才發現今天ㄧ點點風都沒有.....
那就展翅化為一陣風吧....我的心告訴我  我是南風  往北行~~~
飛翔西濱026.JPG



發現竹圍的單車道  這邊竟然沒來過  探險看看!!!
飛翔西濱027.JPG



發現原住民社區的豐年海洋祭  擁有相同膚色的我  也來湊熱鬧看看
音響播放著豪邁的原住民音樂  加上主持人的喧嘩  ㄧ整個熱情開心的氣氛
飛翔西濱028.JPG



每人手中都是啤酒啊  害我看的酒蟲發癢~~~
群眾都面向沙灘  似乎有啥活動演出
飛翔西濱029.JPG



原來是灑網補樁的比賽活動
沙灘上立了6枝木樁  參賽者手拿漁網
拋向木樁  有涵蓋注的範圍內  木樁數多者勝利.....
飛翔西濱030.JPG


濱海的單車道休閒導覽圖
大概只有我流浪漢會仔細體驗吧  哈哈
飛翔西濱031.JPG



西濱飛翔  隨風而行
飛翔西濱032.JPG



順著單車道  就可直達竹圍漁港
飛翔西濱033.JPG



本想喝啤酒的  不過壞心情絕對不能喝酒
那可是越喝越苦  越不清醒啊~~~~就以茶代酒吧

我的寂寞漁港  ㄧ波ㄧ波的海浪  把我的情緒  無止盡的吞噬
像大海的妳  擁抱我的不愉快  傾吐情緒後
管他現在是不是五點多了  沿著西濱就衝往台北  騎到哪就算哪
回程的時間  不管它了.......誰叫我今天是往北的南風呢???
飛翔西濱034.JPG



哈哈  決定  真是種巧合!!!才剛要出發  就在對向遇到熟面孔
兩人遠遠互看了3-4眼  沒錯  就是室友同學上海哥哥啦!!!
兩人都好久沒騎車  今天心血來潮就相遇  真是太巧了啦~~~
時間不多  寒喧幾句  馬上西濱往北衝刺......下回再夜騎嘍~~~~

突然還想到  大學第一次騎機車走林口西濱  就是和海哥某個週一下午翹課來的
不過那時好像是他想散心我陪他的印象~~~10多年前了吧
飛翔西濱035.JPG



林口沿途  太陽準備西下  返家的牛隻
飛翔西濱036.JPG



背著竹圍美麗傍晚天色不看  奮不顧身的往台北衝  是怎樣??
速度之飛快  頓時覺得自己都長出了翅膀  好久沒有這摸過癮了~~~
ㄧ路還和幾個公路車車友競速
到了八里15號省道分歧點   禮貌性的點了個頭!!!
飛翔西濱037.JPG



來到關渡大橋  車輛超多  可危險的勒  絕對要注意安全
還好單車隨身都有口罩備用  不然這種空氣污染  我的肺也爆掉了吧
飛翔西濱038.JPG



不走台北自行車道(那個單車客超多  ㄧ定塞車又繞遠路)
飛速的經過大度路  速度雖夠  不過有紅綠燈時  都等超久的啦
竹圍ㄧ直到士林劍潭站  今天目的地就是這吧......1個小時20分 距離35公里
飛翔西濱039.JPG



為了你流了這摸多汗.....牽著你  ㄧ起來去逛士林夜市  吃個綠豆冰吧
今天這摸有默契  就到士林夜市就好嘍~~~~森蘭丸  妳先站門口等我吧!!!
飛翔西濱040.JPG


休息回復元氣過後  啊是要怎摸回桃園啊??
再騎回去嗎  今天算一算也才騎60公里  再加碼30公里回桃園也ok啦
不過天色已晚  省道車多也危險  有客運可搭不搭  那不是白搭
我又不是白痴!!!  就來去搭客運吧~~~

快10點了  結果上劍潭站的桃園客運  竟然不讓森蘭丸上車
小折跟公路車拆車  大小是有差到哪裡去啦??
司機還騙我裝不下  就算裝下還會刮到你車廂  我都不嫌我單車亂括了........真是傻眼
沒關係  我是很隨緣的人  大不了我騎回去啊!!!竟然嫌棄森蘭丸妳.....

哥哥我還有備案啦  記得還有ㄧ個我最愛的國光客運啊~~~
騎來去重慶北路撘車車  哈哈  還好有幸運的搭到末班車  10點半上車
森蘭丸  妳就不用擔心我騎回去太累嘍~~~

再次推崇國光客運對單車客的禮遇  騎單車遇過這摸多客運
就屬國光客運的態度與服務最好  完全不會歸毛對待單車客!!!一整個貼心啦~~
加上從念書時期  歷經當兵  全都是ㄧ路搭國光客運  桃園--台中兩地跑
深厚的情感也快15年了  我成長階段的種種心情  真是ㄧ路陪伴耶~~~
今天又多了個特別的意義  妳ㄧ定懂得的啦.........

結果他馬的高速公路竟然塞車  下交流道騎回到家11點半......
如果我用騎的時間   應該跟塞車時間是ㄧ樣的吧
運氣太好  沒運動到也真是無奈啊  晚安晚安!!!
睡前來個小菜+啤酒  放鬆ㄧ下嘍~~~~



流了ㄧ天過癮的汗水
今天的我  有很多不同的面貌

有爸媽眼中的我....
    有老弟眼中的我....
有警衛眼中的我....
    有同學眼中的我....
有車友眼中的我....
    有路人眼中的我....
有司機眼中的我....
    有自己眼中的我....

我就是我  隨風而行  不過就是ㄧ條流浪漢而已~~~~~

那妳   看到的是哪一面的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