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酒桶三犬000.JPG

2010年9月入秋
沉寂好一陣子的單車生活
卻因為生活多了更多不同的體驗
顯得更加精神奕奕  更加的豐富  更加的深層

我  喜歡像隻流浪狗

雖這一餐餓著肚子吃著樹葉  也懂得隨遇而安  自然生活
裝可愛灑嬌  不是乞討  就算沒有人的憐憫  我也能過活每ㄧ餐
因為  出來流浪的狗  不是只有一隻......每天都想和妳ㄧ起流浪

而我  需要一隻母狗  哈哈~~


今天  淑娟  虎哥  阿志三隻犬  就來去五酒桶山輕鬆林道運動ㄧ下




特別感謝淑娟姐姐的花東單車旅禮物
多摩君的情侶手機吊飾  改天來送給我的母狗......汪汪
五酒桶三犬001.JPG



有著虎斑的虎哥犬
從南天宮旁的小徑上去
有ㄧ小段是階梯  要推車ㄧ下
五酒桶三犬002.JPG



ㄧ隻超可愛的家犬  元氣百倍的哩
五酒桶三犬003.JPG



太久沒騎車  快陣亡的淑娟媽媽犬.....
五酒桶三犬004.JPG



沉寂多時的雪魚丸  很久沒在部落亮相
現在的你  林道專用
不用擔心  我回來了
五酒桶三犬005.JPG



就說回來了  還一直瞪我......厚......
五酒桶三犬006.JPG



三犬合照  太久沒騎林道  真是搞的我滿身大汗
腿力大不如從前  是該調整體能的時候了.....
五酒桶三犬007.JPG



快給我們東西吃啊~~~~滿身大汗勒
五酒桶三犬008.JPG



標高155的南崁山  今天上午好天氣  最適合林道了
五酒桶三犬009.JPG



在崙頭土地公  遇到三隻流浪小黑犬
五酒桶三犬010.JPG



我勒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跟我以前養的LUCKY好像啊......
不過他跟我ㄧ樣長了翅膀  卻還沒到處流浪就飛去天堂了  哭哭.....
五酒桶三犬011.JPG


3隻變6隻  ㄧ起打鬧  超開心的
五酒桶三犬012.JPG



好想要3隻LUCKY啊
五酒桶三犬013.JPG



這隻實在是太像我的個性了
玩樂開心之餘  還會在一旁孤獨的若有所思  沉澱一下
我  是ㄧ隻有翅膀的流浪狗
五酒桶三犬014.JPG



這個到底在玩什摸  看不懂
反正就是覺得這三隻玩的很開心  很簡單的幸福
和我們今天三個人ㄧ樣吧.......簡單的流汗  簡單的快樂
五酒桶三犬015.JPG



接下來的日子  騎車玩林道  酒酒酒酒啦
五酒桶三犬016.JPG



我.....飛鳥  回來了  全身充滿能量
除了陽光  我現在更需要飛的更高  看的更遠......

這張拍起來怎好像變攀岩了
有機會也來去體驗看看......
五酒桶三犬017.JPG



營盤坑古道出口旁社區
接下來的時間  獨自和雪魚丸  去林口練ㄧ下爬坡
五酒桶三犬018.JPG



感謝陪我流浪的流浪犬們
在桃園遇見妳們  是朋友間的緣分與默契
最近的行程接二連三的原因取消  就請彼此互諒包函了

不過....今天他媽的人也太少了吧
大家又各忙各的去  真是LILILALA.......
我這車隊名  當時也取的太貼切了吧  哈哈!!!!泣.......
五酒桶三犬0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