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shan02.jpg 

和小偉哥說好除了挑戰阿里山 還要來張桌布單挑一下.....
今天把它完稿傳上來了!!!就等小偉你的出爐了啦!!!!

此次阿里山桌布  未何看不到阿里山的任何風景勒???
因為在我心中 阿里山的挑戰已經不再重要....
什摸日出 什摸神木  什摸夫妻樹???全部都給我閃到一旁去.......
最重要的是  我們一行8個人  同心協力完成了這次狀況百出挑戰
熱血澎湃的"友情"啊.........燃燒.......燃燒吧!!!!


剛和小羊討論過  尤其這張照片也暗指著......

阿里山  當然就是我們老師"阿甫山"啊
夫妻樹   我們有小羊和學妹這一對夫妻  長長久久不是嗎
神木   我們有超壯碩的豪小哥哥
日出   就是我陽光飛鳥  吃太陽能的啦
雲海   當然就是迷霧森林---小偉啊!!!

輔導長勒???他就是一路上遇到的小狗啦!!!
還有岱偉??他有去嗎????哈哈  超惡劣的.....(不能說壞透了!!!)

大尺寸桌布已都MAIL至各位的信箱......未收到的再互傳一下嘍!!!!
簡單的桌布  獻給我最好的朋友.......我的用心 他馬的每個都要給我感受到啦!!!!

AlishanX8  友情萬歲!!!!!
(點選人名連結部落格  有超多更精采的照片!!!)



另外更新上傳
Alishan X animals

一路陪伴我們挑戰阿里山的可愛動物們!!!!
共同擁有  這塊美麗的土地.........
Alishanxpe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