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0.JPG

下雨的週六午后
昕昕興致衝衝的說要和媽咪約會吃大餐
拜託~~~
這可是我和媽咪的約會耶  真是喧賓奪主啊!!!

媽咪手中的兩張免費餐券  細心提早訂了位置
開著車順勢的在店旁的林森公園  找到了停車位~~~





花了點時間停好車
我是三人最後ㄧ個進餐廳
媽咪已經先幫我點好餐點~~~
主菜  原燒牛肉拼盤 和 原燒海鮮拼盤
IMG_0001.JPG



就是有免費禮券  才有機會來體驗一下的啦
昕昕喝著蕃茄海鮮湯  像小公主喝的ㄧ附幸福模樣
想必是非常合他的胃口啊....真的是喝到忘我失神啊.......
竟然連一滴都不剩  不留給我喝.....
IMG_0002.JPG



燻鴨鮮柚沙拉~~我喜歡吃鴨肉  這個好!!!
IMG_0006.JPG



湯物  大蒜蛤蠣湯  這個也熱呼呼的好喝~~~
IMG_0007.JPG



服務人員把木碳爐火放上餐桌
IMG_0009.JPG



用了溫度計測量了火侯溫度
服務人員來禮貌地問我  要不要特寫一下  366度
IMG_0011.JPG



霜降無骨小排
特選上背肉
沙朗梅花心
特選板腱
優質牛五花
IMG_0014.JPG



海大蝦
薄鹽鯖魚
鮭魚下巴
優質香魚
嚴選中卷
牛角貝
還有玉米  杏包菇  茄子 檸檬片
IMG_0015.JPG



正在活烤中的海鮮類
店員每隔些時間  就會不斷的幫你替換網子  決不讓你吃到烤焦黏漬
IMG_0023.JPG



還有服務人員幫我們分裝好的
石鍋拌飯  還有石燒鮮蔬(湯)~~~
這個也是夠精緻道地  都被我吃完了才拍......
IMG_0024.JPG



還送上季節冰沙  點了芒果還有檸檬的口味
IMG_0025.JPG



火烤中的大蝦  鮮嫩好吃  品質吃的到啊
烤肉用餐顧著火侯  照片就沒拍那摸多~~~

大致上來說  食材都很精緻 也都很好吃
但如果是來這裡想吃到飽的話  那保證ㄧ定會讓你失望啦~~~
同樣598+10%的價位   這裡是屬於健康精緻的用餐路線
IMG_0029.JPG



小朋友最愛的冰淇淋~~~
灑印出大大的原燒兩字
IMG_0032.JPG



一邊來寫用餐後的意見調查表
順便讓昕昕多認識國字~~~
IMG_0033.JPG



黑糖奶酪  不錯~!!!
IMG_0038.JPG



餐後飲料  ㄧ杯紅茶  ㄧ杯鮮奶油紅茶
IMG_0042.JPG



正在奶霜上  認真手寫自己名字
IMG_0045.JPG



最後服務人員還問了昕"小朋友!!有沒有吃飽啊??"
昕昕今天胃口大開  吃的可多了勒  超滿足的她......

不過我和媽咪都沒吃飽  怎都沒有服務人員問我們啊???
真的吃的好空虛啊~~~不過還是要演一下很高尚的滿足感!!!




本來吃飽飯要帶昕昕去醫院補打三合一疫苗
(在學校太緊張竟然吐了.....沒給我打針還敢給你爸回來啊!!!)
結果週六下午時間跟醫院無法配合  又給她逃過ㄧ劫.....
也難怪他今天吃大餐悠哉幸福的勒!!!!

沒吃飽的回到家
繼續滿足一下媽咪今天吃的好  卻吃不飽的味蕾

派克雞排+炒飯  還有冰涼的啤酒~~~
呼~~這味才適合我啦  吃粗飽的啦!!!!
IMG_00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