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383.JPG

更新更新~~~~

哈哈  剛剛用了公司資源
做了個70x90公分的人型立牌~~~~

兔大師請收下  不要打我槍
專車馬上幫你送達~~~~哈哈!!!!





鳥x兔大師.jpg  

兩大師聯合創作的提案
經過幾次的磨合討論  終於有了初步的結果

那是ㄧ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在接過兔子大師親贈的手稿過後
日日夜夜  膽顫心驚的不停發想  修改  再創作......
為的就是要將兩方的作畫特色  做ㄧ個完美的結合

終於  終於  今天就是發表會了
相信接下來合作的機會  會更多
開雙人畫展的日子  指日可待~~~~

BIRD X RABBIT  2011 START........I LOVE U

草莓園.jpg


2011 0223 這天......

惹妳生氣  讓妳哭了
ㄧ整個宣洩的眼淚  讓我看的心疼......

莫名的情緒  憤怒的要我回去
如果是你的要求  我什摸都不用考慮  真的會走
不過請讓我了解  是什摸原因讓妳這摸難過

愛遊戲的我和你  錯把柳丁當撞球
把你最喜歡的水果拿來當玩具
回頭想  還真是玩上癮了  我這大小朋友~~~

第一次跟妳道歉  在你耳邊說對不起
第一次在妳面前罰站
第一次看你破涕而笑
我們還有很多和你的第一次要學習.....

想讓妳懂  我是很用心的在你身邊  給你ㄧ切
在這篇我們第一次開心合作的創作文章下
也記錄下了我們第一次的人生交集小意外插曲

當你識字  回頭過來看這當下
希望你會明明白白的懂.......
人人都會犯錯
大人小孩也都會犯錯
那要怎摸去處理當下的誤會和情緒  才是重點

單單的哭  不能解決問題
妳還是小孩  現在無妨
但  總有一天你也要長大~~~


現在準妳耍脾氣  盡量的哭.......
我愛妳  我愛你  我愛妳

喜歡每天早上  看著你賴床的天真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