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冠霸王000.JPG

寒冬來襲.......
看著阿扁被關  真是不勝噓唏啊!!!
(看來台灣國沒望  換我來搞個飛鳥國好了.......)

好久不見.......
同學們都關門造車  總得適時噓寒問暖一下
又聽聞輔導長出關了
欣喜若狂的來為長官祝賀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就這摸約在輔仔地盤樹林
小羊哥哥率先提議  冠霸王薑母鴨
這間薑母鴨  在地人氣超高的
冬天進補都客滿啊~~~

不過這篇不是紀錄美食  而是紀錄再次相聚一刻


正在被關中的攝影師們.....
冠霸王001.JPG



準備要被關的老師們......
冠霸王002.JPG



阿甫老師最近可是行頭好勒
買了車  又買了iphone4  今天還請客  是怎樣

同學們馬上來試試拍照搞笑功能~~~~
冠霸王003.JPG



剛出關的輔導長啦~~~痛哭流涕啊我!!!
冠霸王004.JPG



我勒  就是順道關一關的飛鳥啦~~~~
彼此人生經驗的互相成長  互相學習
這群  就是我最棒的好朋友!!!!
冠霸王005.JPG



沒有這些老同學  人生有何樂趣啊!!!
冠霸王006.JPG



換人按快門  再來紀錄一張~~~~
冠霸王007.JPG



金銀財寶滿天來的iphone4照
從天而降的金幣  都遮到我的頭啦.......

之前去香港  還真想買一支啊
不過空機的價格被炒的有夠高的
有錢買的到就是啦  價格跟台灣綁約差不多  而且隨時有空機現貨
所以也作罷沒買......
冠霸王008.JPG


法律總是在保護真正的壞人  欺負善良的好人啊
不甘自家的事  所以當然都無所謂
是種人性的惡習慣啊~~~~

關與不關  對於阿扁其實已沒啥重要了
官官相護何時了  這本來就是人性的一環
有那摸嚴重嗎!!!!



關的住的是人  關不住的是心
我的心之所往
倘若無心  那啥也不用再提.......

我是飛鳥  今天在人生的路上  用朋友紀錄我的決定
點到為止  平常心  靜詳其變........


關關難過關關過.........
關關難過  關關過
關關難  過關  關過

(回應請給我低調點啦~~~~我都不知要怎摸回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