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32.JPG

繼續補完這夏天的章節~~

這週也才九月底  天氣就已經瞬間轉涼
早晚25度的氣溫不由得要多加件外套了~~~

也因為變天  全家三人也都鼻塞流鼻水  ㄧ整個難受啊
還好隨著其車運動和穿衣保暖  把身體的寒氣都逼退了
過了六天  身體的狀況又自動調整到最好的狀態

夏天啊夏天  就這摸突然的結束了.......
還記得這個夏天  心裡一直想著玩水
花了不少時間再找  哪兒有鄰近的溪邊的可以泡泡水  沖沖涼???

就這摸騎車或開車的幾回
找到離家最近的泡水地點  外雙溪
至善路沿途的橋下  有幾個都還蠻適合烤肉玩水的最佳地點
其中首推的就是上風櫃嘴之前的  聖人橋下水域
水域平緩更有溜滑梯似的平滑大石
也有橋下陰影處的淺灘適合小孩玩水

不過這篇不是介紹聖人橋啦~~
而是第一次去考察的中社路橋下!!!
泡泡水也不賴~~~~



趁著3點多還有太陽
來到中社路前的橋下
IMG_0015.JPG



太陽好大啊  去海邊肯定容易曬傷啊
IMG_0018.JPG



今天真是想泡水想瘋了~~~~
帶著單眼出來透清涼!!!
IMG_0019.JPG



蜻蜓特寫
IMG_0022.JPG



好多蜻蜓啊~~~
IMG_0023.JPG



靜靜的水漥處  像鏡子ㄧ樣
IMG_0035.JPG



沿著至善路  沿途就是外雙溪
蠻適合風櫃嘴練完車  下橋來沖個涼~~~
IMG_0036.JPG



低速快門一下
IMG_0044.JPG



太陽被山擋住了  光線不足
放在大石頭上  再ㄧ張低速快門
IMG_0045.JPG



水質還算乾淨
越上頭的聖人橋更乾淨點~~~
IMG_0051.JPG



沒人帶走的可樂
拍張清涼的夏天感~~~
IMG_0058.JPG



到處都是蜻蜓飛舞啊
IMG_0060.JPG



蜻蜓甲
IMG_0061.JPG



蜻蜓乙
IMG_0062.JPG



蜻蜓丙
IMG_0063.JPG



超有禪意的水流和大石啊
IMG_0064.JPG



只有我脫鞋踩水  媽咪在看pps連續劇.....
IMG_0077.JPG



 看的有夠專心的
IMG_0087.JPG



ㄧ旁的遊客還抓到蠻大隻的螃蟹
IMG_0094.JPG



太陽光都被遮住了  來換個地點走走!!!
IMG_0099.JPG



順著路  來到風櫃嘴涼亭
這可是練車的勝地啊~~今天第一次開車上來!!!
待會  文章最後來講個上週發生的笑話好了!!!!

IMG_0101.JPG



天氣很好  視野超棒的
IMG_0105.JPG



遙望台北盆地
IMG_0112.JPG



好像貴賓狗的雲啊
IMG_0119.JPG



仰天長嘯~~~旺旺!!!
IMG_0120.JPG



噗~~一旁的賣咖啡民家  還出來溜豬
IMG_0126.JPG



喔喔~~合體自拍成功!!
還偷咬了我手背ㄧ口  山豬真可愛啊
IMG_0132.JPG



順著五指山  來去看汐止方向的眺望山景
超多遊客和重機聚集在這個涼亭
IMG_0137.JPG



遠遠的山峰就是雞籠山
上回去九份爬的那個山頂  就在對面啊~~
IMG_0139.JPG



夜深了  戴上眼鏡開車回家
IMG_0154.JPG



山坡上的景觀餐廳  生意假日都很不錯勒~~~
老夫老妻的剪影  悠閒的兩人下午  其實很簡單~~
IMG_0155.JPG  


風櫃嘴笑話一則  題外話

話說上週五喝完老闆的生日酒攤7人45瓶啤酒
12點半結束後  ㄧ個人待在桃園無聊
興致一來  有夠拼命的~~~熱血開始燃燒!!!!
騎著單車就衝回內湖  30多公里的短程
兩點就到家了  輕鬆自在啊

隔了ㄧ天大早  小羊來電說要約騎風櫃嘴
二話不說  八點半準時赴約
ㄧ起床又說改時間  九點 (我勒  害我早起在家裡等出發......)
九點準時赴約故宮前的7-11
案....阿甫老師還給我在三重迷路  遲到
算了算了~~~老朋友酸一酸  不計較簡單吃完早餐  四台公路車出發!!!

沿著至善路到聖人橋  我的車速抓的已經是平常的速度了
三個人還給我後面慢慢踏......
等的不耐煩了啦
沿途熱身完  ㄧ到聖人橋不落地  自己計時就往風櫃嘴直上
還騎不到一半
小羊就打電話來罵......
"啊是不用等人的喔" "不是說要計時嗎??"
騎的正熱血的我  接了電話就回
"我等不及了啦  我自己在計時了......妳們快點跟上吧!!"

6公里上坡的風櫃嘴  大約騎了一半  飄起了細雨
心想著都快到山頂了  今天臨著雨也要完成  不然就浪費運動時間掉了.....
這時小羊又來電"喂~下雨了勒 要不要取消折返  去你家坐坐啊??"

我ㄧ聽  靠腰勒~~妳們脫脫拉拉  到底是要不要騎啊
山中雨勢毛毛雨  沒很大啦  快點給我騎上來.....
半推半就的  用熱血燃燒小羊ㄧ行人  先來去山頂等

花了35分鐘  6公里的爬坡輕鬆完成
正在享受風櫃嘴山頂的微微涼風.........

電話又響了  又是小羊(是怎樣啦???)
小羊說阿甫的變速器有點狀況  沒法變速到最輕檔位
故障騎不上來  折返到7-11等我們
好  那就原諒阿甫~~畢竟是車子出了點問題
那另外小羊和學妹  幾把萬的新車應該也要騎上來啊~~
騎到一半  也折返7-11等我下山.......娘的哩

今天是來耍我的喔....
疾速衝下山  還沒到7-11  還給我遇到小羊和學妹
兩個新車怕路面與水弄髒車子......竟然慢慢來勒
我今天真的是一整個冷掉~~~~~~

隨後大夥集合  還好阿甫車子到車店做好了調教  沒問題了
這趟公路車上風櫃嘴  真的是場笑話啊......



更巧合的是.......
早上起床  女兒跟我說做了ㄧ個夢
夢到我的ㄧ個女性朋友搭飛機死翹翹了
然後另外一個女性朋友打電話來叫我去救她
(我勒  最好我有這摸多女性朋友啦......什摸怪夢)
然後還有一個喝醉酒的人   慢吞吞的跟在我後面要ㄧ起去搭救

好詭異的夢啊  到底是什摸隱喻啊???是好還是壞徵兆啊???
害我當天早上出門心驚驚

結果證明
原來.....不是朋友搭"飛機"死翹翹  而是同學的"飛輪"掛掉啊~~~
真是靈驗的ㄧ個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