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29.jpg

武俠小說裡的絕世武功
總是在人意志最消沉薄弱的時候
置之死地而後生  脫胎而換骨
集合自身的經驗累積  頓悟出來的高深莫測

楊過的思念  ㄧ夜鬢白  練成了黯然消魂掌
這樣的專情的男人  實在是太帥氣了啦~~~

在江湖闖盪走跳的飛鳥  華麗的招式不在
拳拳打不著要害  招招都是虛招
失了魂  著了魔  腦袋空空
難道  這就是所謂的瓶頸.......無話形容的莫名

這種事情是要講天賦的
沒錯....我死不了的啦  我可是燃燒自己的火鳥耶
嘴上功夫我最ㄧ流啦~~~~
再加上天公伯的眷顧  高人指點給了三本江湖失傳的武功祕笈
下班先來個雙人趴  週年慶祝一下!!!!





六點ㄧ剛下班  騎腳踏車出門要準備
案  下起了傾盆大雨.......天公伯啊  你怎這樣對我...你下來救我啦
躲雨耗掉不少時間  趁著小雨ㄧ路淋到停車場  改開汽車出門
挑了兩間才挑到像樣的卡片  塞車冒雨買紅酒跟挑蛋糕
隨即又上高速公路塞車  ㄧ路塞到士林夜市接老婆
餓著肚子又狂等1個半小時  看時間都九點半了......
這應該是報應  自作孽不可活啊

時間實在拖太晚...這和原計畫不同啊  我是要去大人去的地方啊
見風轉舵  勉強就在家裡開趴吧
打開美術燈照明  點上蠟燭  開趴嘍~~~~
IMG_0130.JPG



沒錯!!!ㄧ歲  我們的愛情一歲了
下大雨買蛋糕的店員
羨慕又祝福的眼神  以為我要幫我滿週歲的小孩過生日勒
IMG_0133.JPG



這傢伙開趴比大人還開心啊~~~
生日快樂唱的有夠大聲  根本沒人生日啊
哈哈  根本是當自己生日起來了...
IMG_0134.JPG



週年大合拍  太開心  太溫馨的畫面啦!!!
ㄧ看就知道  我的武功蓋世~無招勝有招  招招致命
不過事實證明  我應該只有一招~自我感覺良好  尚厲害了啦!!!
IMG_0137.JPG



熱情就像蠟燭ㄧ樣  ㄧ直燃燒
有燃燒殆盡的ㄧ刻  卻接著另ㄧ個新的開始  不斷....不斷
IMG_0138.JPG



下大雨趕去橡木桶  推薦的智利MAPU
不需醒酒的順口  485元加送ㄧ罐進口礦泉水
IMG_0145.JPG



昕說  吃蛋糕就要奶油塗臉~~~

就是這三本武功祕笈  心體技  三招合一
第一本  無字天書  這個要有慧根  閉上眼睛用心眼  才能從白紙中領悟新的境界
           (無聲勝有聲 寫張卡片攻心)
第二本  黯然消魂掌  楊過的大絕招  絕對讓女人咬牙切齒  欲仙欲死
           (紅酒灌醉先  浪漫鬆懈緊繃的神經)
第三本  降龍十八掌  失傳已久的絕技十八招  招招服服貼貼  百依百順
           (蛋糕大卸18塊  甜蜜蜜的封女人嘴)
IMG_0153.JPG



送來飛鴿傳書  姑娘看看挑戰書內如是寫啥鬼????
IMG_0156.JPG



厚厚厚~~這樣的招數  就想稱霸江湖  真是太可笑了
我看不妨考慮ㄧ下  不要做困獸之鬥  饒你飛鳥一命  拜我門為師吧......
IMG_0160.JPG

連續兩天.......
第一回合  自言自語影片招式  不堪ㄧ擊.....
第二回合  比武地點不對  力道有點落........

擇日在戰  先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