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皇帝殿000.jpg

這陣子天氣持續晴朗  當然又是要和小羊部落"連動"的時刻了~~~
此趟沒帶相機的我  隨身用了手機也拍了一堆
加上小羊相機所拍  交互穿插整理了一下
小羊部落格  兩邊部落遊記  交叉看看嘍~~~~



眼看著兩週後的玉山攻頂  也要動起來了.....
連續兩週  學妹吵著說要去爬皇帝殿
到底是摸地方讓他這摸有興趣啊  想必ㄧ定是可以突顯學長我強魄體能的地方
知道學妹最喜歡在我面前  看我認真努力地流汗了~~~~
一整個讓女人心跳不已啊!!!!心癢癢

有著如此默契   絕對要穿上激突緊身排汗背心來應戰的啦~~~~
學妹  學妹 上工嘍!!!

沒想到這趟6人的皇帝陵登山行  卻把另外四人操掛了
只留待流浪犬(飛鳥)和軍犬(輔導長)兩人奔回停車場的路
驅車前往出口休息地點搭救~~~~
體力沒處發揮的我  正合我意啊!!!!加碼慢跑行程--縣道106乙



小羊記憶卡前面幾張檔案似乎壞了
還好留下我用手機拍的.....
把車停在湳窟山登山口停車場  便開始徒步往登山口出發
(回程真是後悔  停錯停車場了啦.....害我跑的超過癮的  賺到!!!)
皇帝殿001.jpg



吃膩羊肉爐的學妹和兩隻小狼狗
皇帝殿002.jpg



發現登山步道起點  皇帝殿登山步道
今天就是要來尋求傳說中的陵線路段......
這一開始就是一連串無止盡的樓梯  坡度有一定的體能消耗
配著呼吸和步伐節奏  流浪犬和軍犬沒啥休息的  一直海放大家往前衝.......
皇帝殿003.jpg



來到一個適合休憩的地點  山谷的風微微吹來
流汗過後真是舒坦涼爽啊~~~
這時  突然發現摘下眼鏡的輔仔  竟然有著一雙迷濛的雙眼
問題就是太胖了  沒啥小路用啦~~~
繼續跟著我練體能  小狼狗猛男2人組才有機會成軍啊!!!
皇帝殿004.jpg



等了快30分鐘  這下才全員湊齊
我和輔仔早就冷掉許久.....
原來是學妹今天看到我  那個又來了  體力狀況整個弱掉~~~
每次都這樣藉口迴避我  害我從沒得逞過啊.......
皇帝殿005.jpg



接著上路後  整個石階路段突然消失
馬上進入地勢忽上忽下的叢林
沿途只能跟著登山客綁的標記  尋線前進.....因為我們6人沒有一個知道路啊
皇帝殿006.jpg



來到這  馬的真的沒路耶........
只留下一座山壁  怎摸可能有這種路線啦??
皇帝殿007.jpg



仔細ㄧ看  左山谷的腳下就有著一條攀岩繩
前人走過的路  跟著就沒錯啦~~~輪流順著陡坡而下
皇帝殿008.jpg



又是一個岩壁陡坡....輪到飛鳥我來表演標準動作給大家觀摩一下
皇帝殿009.jpg



沿著繩子  重心放在腳上  手拉繩子為輔助
就不會像剛剛輔仔ㄧ樣  狗吃屎姿勢的難堪啦  安全第一  安全第一
皇帝殿010.jpg



旁邊就有一個好視野的岩壁  合照一下
皇帝殿011.jpg



再手機自拍一下  今天都由小羊掌鏡  真是辛苦啊~~~
皇帝殿012.JPG



就是這摸視野遼闊  遠遠可看到二高的隧道
皇帝殿013.jpg



阿甫老師和明芳老師  都是您老師卡好派~~~~哈哈
皇帝殿014.jpg



ㄧ起一起  自拍自拍
皇帝殿015.jpg



岩壁上的鐵梯  這邊為了登山客架設了鐵梯  輕鬆多了
不過我只想拉繩徒手攀岩啊~~~~
皇帝殿016.jpg



花了點時間  詢問登山客後  來到標高579的西峰
果然是黑白雙煞  不約而同就是穿ㄧ黑ㄧ白
皇帝殿017.jpg



皇帝殿西峰  合照來一張
皇帝殿018.jpg



又有遠眺的景色  對面的石壁  就是傳說中的陵線......
意思就是待會我們會出現在那
皇帝殿019.jpg



爬個樓梯大家都小心翼翼的  慢慢來勒
每次我都是最後一個  等到不耐煩了啦
皇帝殿020.JPG



好久喔  每次都要我等那摸久  我要射了啦~~~~
結果顏射阿甫  還面射阿甫老婆........真是太淫亂了我
皇帝殿021.jpg



補習班的八卦風波最近正吵著熱
沒想到輔仔想開補習班的願望  身價跟著水漲船高
阿甫老婆眼睛一尖  準備要爬牆上去了啦
皇帝殿022.jpg



又是一座鐵梯  小羊怕怕  還要大家拉著手才敢下去.......
皇帝殿023.jpg



真是孬斃的小羊  被大家狂笑啊~~~
皇帝殿024.jpg



飛鳥絕招  後來發現下這種岩壁  用坐姿而下  速度與安全性才優
皇帝殿025.jpg



好樣的鐵梯  真想全部都把它拆除掉
這摸原始自然的地方  總是覺得有點礙眼
皇帝殿026.jpg



換輔仔下梯  這個姿勢也太像小狼狗了吧
才剛說完  就在學妹面前來個猥褻動作.....
夠了  那個機會是該我表現的耶
竟然在學妹面前搖屁股示愛啊~~~還被學妹唸:夠了喔.....你們....哈哈
皇帝殿027.jpg



軍犬vs流浪犬  今天就是要來比性感淫蕩的啦
皇帝殿028.jpg



看到前往東西峰的路牌  目前尚未發現傳說中的陵線
皇帝殿029.jpg



明芳婚前震撼教育  動作給我快一點  慢吞吞勒
右下學妹說:小羊  下一個換你上......
你們兩個男人都不能像阿志ㄧ樣棒嗎????哈哈
皇帝殿030.jpg



真正的男人才能當小狼狗啦~~~黑白雙煞之軍犬
皇帝殿031.jpg



黑白雙煞之流浪犬
皇帝殿032.jpg



終於找到傳說中的陵線了~~~~還蠻特別的登山路線耶!!
皇帝殿033.jpg



6人輪流合成的合照  眼尖的ㄧ看就知道誰是合上去的......
皇帝殿034.jpg



小羊回頭  發現姦情
曾經和學妹有個約定.......等小羊付完房貸  再把小羊推下山谷去  哈哈!!!
皇帝殿035.jpg



這張阿甫老師超像魔神凱薩(舊譯:無敵鐵金剛)裡的雙面人啊
皇帝殿036.jpg



再來一張合成合照  這裡要架相機合照  沒腳架真是麻煩
皇帝殿037.jpg



最沒結婚相的兩個宅男  竟然都搶先我結婚
真是世風日下  風水輪樓轉啊~~~
皇帝殿038.JPG



這是怎樣....大家都不肯回頭看看我  ㄧ直把我丟在最後啊
我體力雖好  內心卻是很脆弱的啊  我也需要大家的關心啊.......哭哭....
皇帝殿039.JPG



走了蠻長一段的陵線  這是最後的岩壁下坡
我正在耍帥  學妹你擋住我的鏡頭了啦~~~
皇帝殿040.jpg



下坡後就是一連串的叢林土石下坡
流浪犬跟軍犬先趕路  先找回停車場再說.....
皇帝殿041.jpg



皇帝殿員來在這裡  求個平安洗個臉嘍
皇帝殿042.jpg



出了叢林  終於可以好好曬曬太陽了.....陽光飛鳥送妳啦
皇帝殿043.jpg



出口處的路線圖  藍色就是今天我和輔仔走過的軌跡.....
皇帝殿044.JPG



登山口的飲料站  我們兩人買了飲料就先往3-4公里的停車場出發
小羊一行人則是在此等候"飛狗巴士"來載  (飛鳥+狗=飛狗)
皇帝殿045.JPG



軍犬很用專心的問路跟帶路
沒錯!!搖搖尾巴  問過路人順著馬路走就可到 縣道106乙
皇帝殿046.JPG



出口就是小粗坑登山口牌樓.....下次記得車停在這邊的停車場吧
皇帝殿047.JPG



加碼跑步時刻  跑步中的ㄧ拍
微微下坡的路段  跑起來格外輕鬆.....
皇帝殿048.jpg



小雪讓你久等了  今天讓妳休息夠了吧
今天輕鬆自在  擇日在戰~~~
皇帝殿049.jpg



發現馬告香腸  不過個人覺得沒特別好吃
皇帝殿050.jpg



原來馬告是泰雅族的山胡椒名字啊.......
皇帝殿051.jpg



買香腸的同時  阿甫老師他堅持吃香腸要配飲料(真是奇怪的堅持.......)
馬上騎機車去老街上買  大家都吃完香腸了  還遲遲等不到阿甫老師
啊是給我跑哪去了.......等了許久  終於回來   又說不想喝了  只買了礦泉水ㄧ瓶.....
真是給我裝笑維  是要承接上一篇輔仔野柳行的搞笑嗎???

後來大家才猜測說......
被禁止喝飲料的阿甫  應該偷偷在萊爾富喝了三瓶飲料啦  不然怎那摸久??哈哈
皇帝殿052.JPG



辛苦了ㄧ天  四點多來到木新路吃午餐   哈到底是午餐還晚餐啊???
吃的有夠撐的評價鐵板燒~~~~感謝輔仔今天又全程招待駕駛兵我!!!
皇帝殿053.jpg



寫的有點亂七八糟的ㄧ篇齷齰文章.......
內容與實際不符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啦~~~學妹我好癢喔~~~

下下週就要去攻頂玉山了
有參加報名要去的  可要好好鍛鍊體能啊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飛鳥魔鬼教練共勉之.......
不要以為我的體力是要照顧你們的啦  那可是自顧不暇的3-4千公尺高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