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存遊戲000.jpg

首頁先來張搞笑合成  惡靈古堡4的主角當然由我來當啊
其他人的裝扮都太搞笑了  全部都要爆頭的啦~~~~

一個多月前就期待已久的巴福越嶺  竟然遇雨取消
心早就冷了一半  正在猶豫要安排啥活動時......秋位來電了!!!
問大夥要不要去一起玩生存遊戲??
喔喔~~~二話不說  裝備如果夠多給我們四個人用的話  那就參加啊~~~~

於是..........
隔日10點集合後  便往新竹不知名的地點出發
繞了又繞  帶頭的秋位又因衛星導航迷路.....完全迷失方向啊
最後還是打電話給朋友求救來帶路
終於才開始今天的熱血新體驗.....生存遊戲!!!






就這摸巧  前三天才剛買的TIMBERLAND反折靴
趁今天就來去野戰  當軍靴操一操  試試運動起來舒不舒適~~~~
結果視覺和功能性真是滿分啊!!!!
生存遊戲001.JPG



逼真的瓦斯手槍  重量感十足  怎會有這摸帥氣的玩具啊~~~好想買幾支來收藏啊
生存遊戲002.jpg



手槍的收藏盒  之前都只有在電玩理才看的到這種東西
今天真是大開眼界  各種槍支跟裝備都是由新認識的朋友提供  有夠感謝的~~~
生存遊戲003.JPG



喔喔  還有新買的機關槍  這支重達8公斤
虎哥說他在軍中時都在搞這支.......
生存遊戲004.JPG



拿起來就是一整個威  不過才打完2回合
齒輪部分就燒掉了  打出來的彈都像小便無力......
生存遊戲005.JPG



出槍試瞄  左線預備  右線預備  開始射擊~~~~~~連發真是爽快啊!!!
生存遊戲006.JPG



另一支槍由秋位體驗  型號我都記不起來  讓我有夠頭大的~~~
生存遊戲007.JPG



穿帥一點這我倒比較擅長  今天加減用的單車裝備帶來了
保護頭部跟眼睛最重要了!!!不過大家看起來都是呆呆的裝扮......
生存遊戲008.JPG



這隻就很熟悉  當兵用M1  這隻是美軍用M4
生存遊戲009.JPG



今日我最呆  給豪哥拿去了
這個是想要去浮潛嗎??
夏天到了  想玩水想到瘋了~~~
生存遊戲010.JPG



虎哥最愛打手槍  後座力有夠強的
輕便  行動力又高  可惜一個彈夾只有25發!!!
生存遊戲011.JPG



今日我最常用的機槍  造型我喜歡  長度適中好上手~~~
生存遊戲012.JPG



介紹完部分的武器裝備
接下來看看今天來的這個鳥不生蛋的隱密廢墟~~~這是內部
生存遊戲013.JPG



是一座左右對稱的溫泉度假中心  荒廢很久了
生存遊戲014.JPG



這是後巷的空間  狀況最激烈的地方
不過有下雨  地上的雜物也很多
行進間要注意安全~~~
生存遊戲015.JPG



這個是廁所  虎哥又再做射擊練習了......
生存遊戲016.JPG




建築物後方草堆
生存遊戲017.JPG




新認識的朋友  很親切的介紹槍枝的一些眉角
生存遊戲018.JPG



每支機槍都不一樣啊  動力都是吃電池的
生存遊戲019.JPG



加上有倍率的狙擊鏡  準度超準的~~
生存遊戲020.JPG



今天就是秋位的老同學  澎澎  帶我們來體驗新的刺激~~~有夠讚的啦!!!
生存遊戲021.JPG



虎哥當兵那一套迷彩還有保留下來
拿來玩林道跟生存遊戲超合適的~~
生存遊戲022.JPG



射擊練習的水池  可看到水花被BB彈打起來了
後面還有玻璃片跟酒瓶可供瞄準!!
生存遊戲023.JPG



豪哥瞄準的架勢  根本就是專業的攝影師啊
表情跟眼神都一個樣  只差是扣板機  不是按快門
生存遊戲024.JPG



這支槍也很威  她們都是一群感情很好的同部門同事
生存遊戲025.JPG



裝備上手  準備要上場了
看裝備就知道等級和我們差很大
生存遊戲026.JPG



為啥我們穿都像歹徒啊??
生存遊戲027.JPG



豪哥這個有夠像搶便利商店的啦~~~來碗泡麵吧!!
生存遊戲028.JPG



嘿嘿  還好我穿了靴子  跟黑色緊身衣+卡其褲  加上右大腿的槍帶
這樣比較像特種部隊  我才不要像搶匪哩!!!
生存遊戲029.jpg



宣達安全規定跟攻擊判定
只要打到頭或身體  就算陣亡  自行高舉雙手腿場
只打到手腳不算退場  可繼續攻堅...
生存遊戲030.JPG



突然又來了一個穿西裝的同事
一看就像是來收黑錢的啦~~~這是無間道喔  快笑死了!!!
生存遊戲031.JPG



分為兩方陣地  彼此打到有一方人數全數陣亡就結束
不過在旁邊看  只聽的到槍聲  兩方人馬都躲的超隱密的
生存遊戲032.JPG



右方陣地
生存遊戲033.JPG



左方陣地
生存遊戲034.JPG



虎哥躲在窗戶邊  勘查敵人中.....
生存遊戲035.JPG



建築物後方的叢林  這邊的建築物變化蠻多的
很適合玩這種敵我遊戲
生存遊戲036.JPG



後巷前的轉角入口  對伺中....
生存遊戲037.JPG



豪哥戰場英姿.....躲者的身影也很搞笑
生存遊戲038.JPG



還是新朋友們的姿勢夠專業~~~跟真的一樣勒
生存遊戲039.JPG



又給我拍到一把槍  當戰地記者真不容易啊
生存遊戲040.JPG



中場休息  今天下午大概也玩了快10場吧
短短幾分鐘  就可讓妳全身緊繃  腎上腺素激增  滿身大汗啊
有夠刺激好玩的~~
相較漆彈  我覺得這好玩多了  比較擬真
裝扮也比較帥氣  也沒漆彈痛到瘀青  玩起來比較有戰術性
生存遊戲041.JPG



裝備穿著還是搶匪二人
生存遊戲042.JPG



這邊一看就知道是歹徒  左邊還打電話正在談判贖金....
生存遊戲043.JPG



這邊就是攻堅的特戰隊了~~~
生存遊戲044.JPG



這場我沒上場  休息中自拍一下   去年中秋理的短髮終於變長了~~~
生存遊戲045.jpg



今日我最殺的一張  豪哥眼神還是超好笑的~~~
生存遊戲046.jpg



虎哥帶起那面罩怎變鳥山明了啊~~~~
生存遊戲047.jpg



我也來試戴看看~~~奇怪  我還蠻好看的耶
最後一場是由五人五支手槍入場  3人對2人
我是2人的那一組  沒想到一開始我的隊友就掛點了
留下我一個人單挑敵方三人  最後攻到1比1  時間到  應該算平手吧~~~
有夠刺激的一場  玩到腿都快軟了
生存遊戲048.JPG



這摸耗體力的遊戲  結束一定要好好大吃補一下的
澎澎今天帶我們去吃公道五路上的鯨魚碳烤~~~
睡眼惺忪吃到手忙腳亂的  吃的有夠飽的  真是超滿足的一天啊!!!
生存遊戲049.JPG



除了烤肉還有火鍋  真是太享受了
今天也和秋位的人妻老婆第一次打照面  幸會性會
女兒坐在中間只拍到頭啊!!!!超可愛的小愛啊~~~
這張根本是亂拍  只顧吃飯都懶的叫大家合照了
生存遊戲050.JPG


前晚6點才睡  早上10點出門  玩到晚上10點才到家
一講到玩  真是拼了體力都要玩到過癮啊~~~~

生存遊戲  果然有他迷人的地方  好想也來買支手槍啊
那摸以後邊騎林道  還可邊玩槍戰哩~~~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