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ngwed2010-a.jpg
 

剛封完單車一個月  2009年封筆前的作品  也終於在靈感一來下完成了......
小羊的婚禮如火如荼的準備中
最好的朋友當然希望能進一點微薄的力量
這張作品就因如此而生.......

最要好的朋友小羊  加上最愛的學妹小慧慧  因為就是你們兩個
絕對值得我挖空心思為你們夫妻付出.......這就是朋友啊!!!

找了輔導長一起送禮物  整晚從九點半足足等到半夜1點多
在中和交流道等你們加班4小時  雖然等的很累很悶.....
但和輔導長兩人在溼冷的雨天夜裡  看到你們整個傻眼的興奮與感動(真的好像快哭了~~~)
我知道這一切都值得啦  朋友嘛~~~輔導長的陪伴相挺也超感謝的!!!





之前暗示性的要小羊傳婚紗照給我  沒想到都沒拿到手
只好人臉跟婚紗全部自己想像了....效果恰合我要表現的!!運氣不錯~~~

在給大哥繳交完作品後
看你們快哭的樣子  評分應該是100分吧
昨晚完成整個行程後又讓我亢奮到失眠  這一鬆懈下來  還真不輸一日雙北
今早一來又襯了張背景當首頁  多一種氛圍.....(下面的是原稿)
 
yangwed2010-b.jpg






這就是讓人傻眼的禮物  寬90  高170公分的巨型小羊和小慧慧
希望不會搶了你們新婚夫妻的風頭  哈哈!!!

小慧慧的頭上要注意看
那可是學長的英文名造型askatree  就像是學長在你心中的地位啦!!!

小羊的腳底下的陰影也是我的英文名
有我這朋友在背後支持  大哥小羊的婚禮絕對風光體面!!!

新婚愉快喔  如果男女主角有要替換的話  記得再來找我飛鳥阿志修改喔~~~哈哈

DSC05209-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