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商路跑000.jpg

2009-1101  三商巧福路跑賽  在壞天氣來之前  如期舉行的大成功
在昨日極霸二人組的巴拉卡破百行後  睡飽覺接著就是9公里的路跑
這樣也算是輕鬆版的二鐵賽吧!!!男人就是要追求體能極限啦......帥到透過去了!!!!
說實在的活動時間辦太早了  很多同學都起不了床趕到現場  倒是可惜了這同樂的時間.....

大會比賽總人數說有2萬人  我是覺得應該有破萬啦......
不過人真的多到爆  我也無法估計
整座新生高架橋都是黃橙橙的一片.....出發的瞬間 完全塞車啊!!!!

參加的是藍色號碼牌的男丁組  約莫1600人
極霸二人組成績如下....
飛鳥名次389  計時52分鐘整  輕鬆解決!!!
宗穎名次1057  時間我忘記....一個多小時就是了  完賽就是對自己最棒的証明!!!




補充一下  前一晚住宗穎家  還遇到許久未見的LULU黃金正妹
超極呆的狗狗啦   根本是玩物一隻  根本不像寵物啊
完全無法分辨任何人  什摸人她都好  只會瘋狂的裝可愛跟灑嬌
還會舉起手要人跟他握手勒.......

如果平常練跑步或騎單車有他在旁陪伴應該很帥氣
啊宗穎說他是廢物一隻  完全不能跑步  300公尺就掛點了.....哈哈
實在是可愛呆到一個極點!!!!完全沒有獸性的玩具啊.....超想養的!!!!
三商路跑001.jpg



路線從總統府出發  轉金山南路上新生高架
最近台北市弊案一堆  這作整修後的橋也真是有名啊!!!
直跑到民族東路段會有折返點  總長9公里......
參加這摸大型的活動倒是第一遭  今年是舉辦單位第27年了
人數上萬擁擠 但整個活動流程都很順暢
還有園遊活動與大會表演  很歡樂又很有公益意義的愛心活動!!!

而在整個活動結束  天空才飄起陣雨  真是幸運的一個早上!!!!
吃了兩回早餐....就騎公路車到松山機場作客運回南崁了
天氣是在很不穩定啊  本還想騎河濱到鶯歌再回桃園的!!!

有機會大家一起來參加路跑活動吧
花的時間短  自我挑戰等級也比單車來的高  更不用整天花在破幾百公里上
單車的大型盛會就不用找我了  因為我對單車車潮很反感
尤其是NS辦的  看文宣品就知道辦活動的很不用心
最好是兩塊起點終點的帆布  每一年每一個活動都用同一面啦......而且  做的真是他媽的醜 
錢不是收很多嗎???人數還沒限制無限上綱賺到飽....
請多用點心思做廣告企劃  提升台灣的設計水平好嗎???
像這次的三商企業整體包裝的夠水準  加分!!!沒得嫌的大型活動!!!

三商路跑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