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62.JPG

庸庸碌碌的工作之餘  你選擇什摸樣的休閒  來釋放你的工作壓力??
慢跑 單車 游泳  一直是我退伍後最喜歡的體能運動
三種有氧運動並進 體能耐力似乎變得優於一般人.....(一堆人叫我不要再偷練了啦!!!)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紫微+大豹溪000.jpg

記得上回的紫微挑戰 雖然是用到最尾速不落地上了
但是體力耗費不少  還真是第一次讓我累到了!!!
這摸好康的一條變態路線  虎哥跟小魚聽了就莫名期待.....(小魚上上週也自行去挑戰過了)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DSC03650.JPG

06/27期待已久的華航單車社聚會活動 配合著觀音鄉的蓮花季活動 如期舉行!!!
可惜的是我們LILILALA車隊有事情的人一堆 只來了3人(飛鳥.虎哥.小魚)
超麻吉的同學  吃吃喝喝羊仔隊也因公司排班 不克前來......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石破天驚.jpg   

電腦搞描繪完成!!!  看官有異議......有空再做修正!!!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DSC00158.JPG

一個多月沒回台中看老爸跟老媽了  還一直忙著騎車到處玩.....真是很孝順耶!!!
趁著梅雨鋒面大雨來襲的周末 終於甘願回台中給老媽看看  兒子至少還活著啊!!!呵呵!!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DSC03280.JPG

天天都是單車日的飛鳥阿志  平日的夜騎都在桃園與南崁之間活動
最近常和住台北縣的同學們約騎  發現了一個不錯的新地點  樹林的大同山!!
桃園到樹林來回約有40公里 加上大同山4公里的爬坡  以及眺望大台北的夜景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雙北桌布.jpg   

慶祝雙北挑戰成功....來個桌布吧!!!
看照片每天心情都超亢奮啊.......下次可就是一日雙北了!!!加油!!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03067.JPG

昨天的疲憊  經過一晚的熟睡  體力變完全恢復!!
今天的北宜公路  九彎十八拐坡度也不高   那就輕鬆應付嘍!!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SC02253.JPG

一同雙北出遊的同學們 部落格更新也太快了吧!!!
逼的我不趕快來PO上第一篇  部落格空間有限快80%了
這趟美美的照片又一堆  實在是難以割捨這難得的歡樂啊!!!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9-DSC02080.JPG

昨天的紫微森林過後 意猶未盡啊......週一上班處於亢奮狀態隨即興起  又邀約了晚上到土城中和夜騎
"上班工作讓身體休息  下班運動狂練體"能 就是我生目前活寫照啊!!
今天週一下班  就開著被我冷落的愛車小雪  載著我的雪魚丸.....4+2上高速公路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