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90.JPG

一年一度的飛鳥日
當然要好好慰勞ㄧ下辛苦上班的自己阿!!

今年特別私下偷偷訂了京站樓上的君品酒店
花了不少錢  叫了個超正的妹妹  好好的來伺候一下哥哥我
這個才叫男人  這個才叫人生阿~~~~

今天非常低調  為了不要被跟拍
家裡名貴的白色跑車小雪也不開了
拿出塵封已久的悠遊卡......
沒錯!!!帶著辣妹搭捷運  這夠低調了吧
沒人會知道搭捷運  是要去上酒店的吧~~~

加上身上故意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扮成從南部上來的觀光客  還操著台語口音的啦~~~
我真是太會演了!!!早就說我是天生藝人啊!!!

搭了公車  又轉搭捷運  來到交通方便的轉運站  京站
一前一後  兩人不相干的進入酒店
分開各自check in

等候些時  迫不及待的馬上進房
開始了兩天的縱慾享受~~~~






進入一樓大廳
左邊就是ㄧ整個中國傳統  卻又帶點洋味的服務櫃檯
沉穩厚重的質感風格  真是太合我的中國風品味阿
IMG_0291.JPG



喜氣的櫻花加紅包
IMG_0292.JPG



超有過年喜氣的的紅兔雙子
IMG_0293.JPG



大廳ㄧ比一的馬雕像  迎接禮賓  超氣派的!!!
IMG_0294.JPG



直搭電梯  來到六樓接待櫃台check in......
IMG_0295.JPG



天花板鏡面的相對映射  延伸更有空間感!!!
IMG_0297.JPG



櫃台上的南瓜擺飾和金碧輝煌的巧克力糖果盒
IMG_0304.JPG



一旁還有個商務中心
IMG_0305.JPG



安排好住宿  拿了房卡感應電梯  直上該樓層
IMG_0306.JPG



ㄧ氣喝成的氣派長廊
IMG_0307.JPG



打開房間  比想像中的還棒  驚呼連連  質感也很棒
IMG_0308.JPG



小酒吧台
IMG_0323.JPG



玻璃杯特寫一下
IMG_0324.JPG



哈哈  奇怪??為啥辣妹安排兩個單人床??
這樣分床睡  被抓到也說得過去啦~~~
真是太聰明了!!!辣妹也超謹慎的  果然是職業+專業阿!!!
IMG_0325.JPG



床窗台邊往內拍  很深的長方形房型
IMG_0326.JPG



一旁還有個靠窗的分離式躺椅
這個椅子休息起來  真是太棒了~~~
腳的位置隨自己放  還可看窗外夜景
IMG_0332.JPG



窗外左邊就是市民大道
IMG_0333.JPG



右邊的遠眺
IMG_0334.JPG



樓下就是承德路嘍  對面就是以前的國光客運北站
IMG_0335.JPG



還可看到以前的台北地標  新光大樓
IMG_0337.JPG



再來紀錄一下晚上要兩人慶祝的酒跟蛋糕
IMG_0345.JPG



黃湘怡開的BAC  6吋巧克力蛋糕
整個包裝都是黑色  搭上全透明的提袋  真引人注目
IMG_0360.JPG



下層放的是餐盤和惡魔蛋糕叉
IMG_0391.JPG



順便再紀錄一下開放式的浴室
IMG_0410.JPG



喔喔~~還有TOTO的免治馬桶阿!!
讓我ㄧ用就上癮阿~~~真是捨不得離開馬桶阿~~~
IMG_0411.JPG



淋浴間跟圓形的雙人大泡澡池
IMG_0413.JPG



嘿嘿.....事不遲疑
馬上放熱水  準備先來辦正事......

全部衣服脫個精光  再遲疑就不是男人了啦~~
IMG_0414.JPG


正準備要享受這酒店裡的ㄧ切之時.......

叮咚!!叮咚!!!
(鬼勒??都進來這摸久了  還有白目的服務生按門鈴喔??)

想說浴廉都沒拉上  趕快穿上內褲  免的曝光了

結果.........結果...........啊~~~~~~~不會吧!!!!!!!
案你老師勒  我被叫來的小姐出賣  被仙人跳了啦.........

ㄧ群人全戴鴨舌帽+口罩  闖了進來
閃光燈閃 閃 閃  單眼相機不斷連拍  竟然還有ㄧ台全程錄影阿!!!
全身光溜溜只剩內褲  還被抹了一堆奶油
腰受阿.......
所有不堪入目的照片  全部都搜證  成為證據了
在飛鳥這摸清流的部落  實在是不方便放送播出

不過也還好  什摸事都沒辦成
所以連衛生紙都還沒用啦  哈哈~~~找不到的啦!!!

這出事情的處理方法  就看我這男人的能耐了.....
這可是考驗ㄧ個真正男人的危機應變能力阿!!!

太簡單了啦~~~花錢了事  封每個人的口  買回照片就對了!!!
不過還真案.......
我可是壽星耶  還多花了5字頭的摳摳遮羞費
再加上這酒店6千多的消費  真的是砍掉重練了我.........
我這壽星真是哭笑不得阿~~~~到底誰是壽星阿????




小羊狗仔徵信社  進房門抓姦之前 實在是有夠討人厭的嘴臉......
回頭想也覺得奇怪  幹麻訂兩個單人床......??
原來怕有人要留宿阿....
IMG_0441.JPG



案.....蛋糕還是我自己帶來的  還要分給大家吃.......
生日快樂  我是喜極而泣嗎!!!!
IMG_0442.JPG




花了不少時間  終於才搞清楚這陰險的仙人跳計謀
大家竟然瞞著我  1個多月前就開始偷偷籌備
平常狡猾多詐的我  竟然ㄧ點都沒發現
倒也是~~~我眼睛這陣子  已經瞎很久了........



來去KMALL樓上吃MOMO壽喜燒
用這個當遮羞費  應該夠得體了吧~~~~~
反正都交給秘書去處理  我花錢消災就是了啦!!!
IMG_0493.JPG



吃到飽的豬肉加牛肉
大家可要多吃點  我對你們最好了啦!!!
案........
IMG_0495.JPG



花了這摸多錢  我也跟他拼了啦~~~吃吃吃!!!
IMG_0496.JPG



最好有人還笑得這摸燦爛啦~~~~~
切...........
IMG_0499.JPG



吃的還真是過癮啦!!!
蠻不錯的壽喜燒  秘書安排的  我絕對放心啦~~~~
希望大家當天也都吃的過癮  沒拉肚子就好  哈哈!!!

時間差不多  大家各自解散
留下四個人繼續到酒店續攤.......

再來去買2手海尼根
ㄧ定要用海尼根把台灣每個地標景點紀錄下來的啦~~~~
新光大樓  輔仔  我愛你!!!
IMG_0507.JPG



京站也被攻下一城!!!愛你呦~~~~
IMG_0510.JPG



夜晚窗外的夜景  打了燈的新光大樓
還真有感觸
那時北上唸書  還跟小羊ㄧ行同學笨笨的騎機車闖忠孝東路
年幼無知的台中小孩  哪會知道台北馬路部份路段禁行機車阿??
哈哈  不過沒被抓到  算是傻人有傻福~~~~

隔了十多年  沒想到還是同樣ㄧ群高中同學
相約在這個地點幫我慶生  真是由衷的感動阿~~~

而且每個同學都由一個人  無性生殖增加成為親密的兩個人
接下來要繼續幸福的  有性生殖繁延下去喔~~~~哈哈~~~
IMG_0548.JPG



哈哈~~~台北啊台北~~~
飛鳥的生日  第一次在台北過耶~~~
IMG_0549.JPG



感謝輔仔的用心籌備我的生日
你給我的  無以回報啊  所以也省的還了啦~~~~
IMG_0587.JPG



結果12瓶喝了10瓶
還有2瓶放冰箱  忘了帶走.......
壽星又白白浪費了2瓶酒的錢  哭.......
IMG_0601.JPG


呼~~~
終於把今天的慶生活動都搞定了
趕客人了啦~~~~
時間還有剩  哥哥的正事也都還沒辦耶  晚安晚安!!!!





隔日起了個八點的大早!!!!
君品的早餐ㄧ客可是要7-8百的勒
ㄧ早就是要來好好享受美食的阿~~~~

超有氣氛的餐廳
連沙發桌椅的配置  都相連卻個別獨立  不會互相打擾到
IMG_0620.JPG



一旁都是中國的陶瓷器展示
太合我的口味了啦  秘書幹的好~~~
IMG_0623.JPG



有夠豐盛的中西式早餐  隨你拿隨你吃到飽~~~
IMG_0629.JPG



只顧著吃  餐廳吧台也不好意思亂拍
真的是很精緻的早餐  光挑選要吃啥  就看到眼花撩亂了......
IMG_0630.JPG



餐廳旁還有賣著酒店的禮品  聖誕節和新年應景的禮物一堆
IMG_0636.JPG



休憩的大廳
IMG_0637.JPG



古云:萬惡淫為首
又云:色字頭上一把刀
今年的生日  終於深刻了解了啊~~~~
睡醒還餘悸猶存........
IMG_0650.JPG



傍晚回到桃園  馬上再來去找另一群的好朋友
今年本來也是安排要到我家堵我慶生的
連來兩次都沒賭到  哈哈  還真可惜阿~~~
就來虎哥家拜訪一下  拿禮物嘍~~~
IMG_0711.JPG



虎哥送的海尼根磁杯  哈哈  這杯子我已經收集四個了
還有大家寫的慶生留言..........謝謝LILILALA也這摸用心
不過這陣子實在是忙翻了  都沒空找你們阿~~~

再加上老闆和同事連兩回的邀約請吃飯
都因為時間真的橋不出來  沒法和各位飲酒同樂慶生啊!!!真是失禮了~~~

當晚也在虎哥家結束後  又到老闆家登門拜訪  ㄧ同和老闆家人吃晚餐
狂飲5瓶啤酒  加上老闆親自下廚的海鮮!!!!
大大過癮的生日!!
時時都處在亢奮的階段~~~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高潮嗎!!!!!
IMG_0714.JPG



01/29 真是有夠錯愕的ㄧ個生日
不過我只穿著ㄧ件內褲面對大家  未免也太自然了
完全都不會覺得害臊耶  我是有病嗎???

來清點一下今年的生日禮物

1.BAC巧克力蛋糕
2.法新碧雅頸鍊
3.用心訂製的寫真書
4.史努比進口祝福卡片
5.EF鏡頭杯
6.君品酒店住宿+2客早餐
7.LILILALA車隊祝福留言本
8.兩手海尼根
9.BOSC白酒
10.插畫紀念套杯組
11.愛的小手2支
12.台灣啤酒5瓶+海鮮

還有分享給大家  MOMO壽喜燒~~~


飛鳥2011生日
真的是大快樂啊~~~
我的生活  因為有你們而完美~~~~

還有  以後在外頭過夜辦公事  還是謹慎小心點好了......
IMG_07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