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23.JPG

自從輔導長受我騎單車的影響後  三不五時就會相約在鶯歌吃吃宵夜 或小酌一番......
簡單地享受男人下班後夜騎的閒靜.....一直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但或許這樣的機會  只有獨身的日子時才夠多......
畢竟有女友的沒這時間   有老婆的也不方便  能夠和我暢快聊聊的   就屬輔導長了!!!
高中畢業以後 似乎也是個巧合  一直還保持聯絡!!
北部唸書 工作的地緣關係 自然而然也成了真誠的酒肉朋友!!!
(喝了酒  果然話會變多!!!!現在寫部落格的同時 正喝著海尼根........呵呵!!!)

昨晚大同山夜騎之後 小羊身體狀況似乎不太好  豪哥又另外有約
回程的路上 夠義氣的輔導長陪我走了一段到鶯歌吃宵夜
就這摸在鶯歌的街上  偶然發現好吃的路邊攤牛肉麵(上次來鶯歌 就和小羊有注意到了)
好吃的路邊美時 在此分享給大家聞香嘍!!!!





很有古早味的磁碗!!!簡單淳樸.....
這家店是民國64年就開的 比我年紀還大耶!!!
營業時間好像從白天賣到半夜!!
DSC00624.jpg



等面上桌的同時 
點了兩盤小菜  共45元 豆干 海帶和豬耳朵!!!
滷的很好吃.......果然路邊攤不容小覷!!!好樣的!!!這就是專業......
DSC00625.JPG



牛肉麵上桌  扁平細麵  全是綿密的瘦牛肉+清脆的空心菜  灑點蔥花  順口好吃!!
尤其是湯頭 輕甜不油膩  一口接一口!!!真的很好喝!!!!

下回夜騎或者來鶯歌  不妨來試試.......
就在街上路邊攤販很多那條市街(不好意思 沒記路名!!下回補上!!)
"流浪漢啥都吃"單元 下回見!!!!
DSC006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