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jpg

女兒一回家看到我送媽咪的天使禮物
一整個靠腰說"怎摸都沒有我??" "怎摸都沒有我??"
我.........我早就料到我死定了啦.......

趁空檔隨手補上特地為她畫的一張
還把她畫成小惡魔模樣
沒畫就算了  還把她畫成惡魔
這下肯定又要被念了  哈哈~~~~
不然妳自己來畫啊!!!!

moon.jpg

這是剛畫完的昕昕小惡魔造型設定
隨便弄個背景搭一搭吧~~~~

2012年
每個下班的夜晚   小惡魔又要開始大肆作亂了!!!!!



face.jpg  
再補上一張  飛鳥內心的煎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