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795.JPG

坐落在  新店市公所捷運站旁小巷
訴說著  是一個男人的堅持與夢想

鬥牛犬法式糕點
Le Bulli Bistro & Pâtisserie
友人小哥店長Raven  用心經營的法式餐館
網路上的風評超好的  開不到一年的新店

開心的  朋友們聚會在此
一個悠閒的星期日下午......



突然來的大插曲
中視的採訪組也來店裡作專訪
除了店長專訪外   連我們這些同學也入鏡了耶~~~

不過  飛鳥我滔滔不絕  評論了一道美食
竟然全被剪掉......
只留下不到2秒鐘的吃飯鏡頭
泣......演藝之路  空留遺憾.......

或許  注定是個搞笑藝人......
小朋友  不要叫我再搞笑了啦!!!! 泣.....






新店市公所捷運旁的小巷弄
往裡走  就可看到紅白藍的法國國旗與招牌
DSC_8790.JPG  



聖誕應景的槲寄生  咕機營業中
DSC_8791.JPG



玻璃大門反面  咕機睡覺休息中
太可愛了啦  店裡處處都是咕機的寫真
DSC_8792.JPG



店裡的大書櫃與法國藍帶授證證書
DSC_8793.JPG



書架上
大部分都是與法國相關的書籍和擺飾
悠閒的一間社區型的店家
很適合一本書  一個人  一個下午
DSC_8794.JPG



冷藏櫃裡的店長手工蛋糕餐點與餅干 巧克力
櫃上有試吃小盒可免費試吃
說真的  細嚼每口的用心與精緻
少接觸法式料理的我  都感受的到......
DSC_8796.JPG



聖誕節特製的手工巧克力蛋糕
本店還可依客人口味作調整  代客專門訂製
DSC_8807.JPG



平日時刻的點餐方式是菜單單點或套餐

今天是星期日
特別只賣固定的早午餐  三種菜色

A. 班尼迪克蛋 / 茄汁焗豆 / 烤蕃茄 / 德式香腸 /蒜香蘑菇 / 生菜 / 烤土司

B. 手工蛋捲(起司菌菇) / 香料薯塊 / 烤蕃茄 / 生菜 / 烤土司

C. 蕎麥薄餅(燻鮭魚橄欖羊乾酪) / 薯條 / 太陽蛋 / 生菜 / 烤土司

飲品: 咖啡、茶或果汁一杯
每份 NT.300 (全天供應)
DSC_8817.JPG



點了B餐  開心上桌嘍~~~
手工蛋捲(起司菌菇) / 香料薯塊 / 烤蕃茄 / 生菜 / 烤土司
DSC_8818.JPG



我點的A餐
班尼迪克蛋 / 茄汁焗豆 / 烤蕃茄 / 德式香腸 /蒜香蘑菇 / 生菜 / 烤土司
DSC_8819.JPG



配上店長小哥招待的白酒
桌上的美食料理越來越豐盛啊~~~~
DSC_8825.jpg


班尼迪克蛋
一切開  濃稠的半熟蛋汁溢出
本店有著獨到個人特色的美味  有別於一般
DSC_8826.JPG



手工現做  熱騰騰的鹹派上桌
DSC_8839.JPG



這個麵包口味最特別
荔枝玫瑰麵包.....
滿口荔枝與玫瑰的香氛,在您撥開麵包的一瞬間

採用彰化荔枝乾,埔里有機山形玫瑰花瓣與玫瑰醬,
法國進口荔枝果泥,法國T55麵粉,帶有蜂蜜與荔枝香氣的幕斯卡葡萄酒
保證絕無添加任何人工香精(轉載)
DSC_8841.JPG



酒足飯飽  思..........思..........思念法國異鄉的浪漫
DSC_8842.JPG



超屌的法國松露巧克力
外表鋪灑著細膩的巧克力粉墨
內層口感  竟然是軟而綿密.....濃黏的與牙齒捨不得分開
DSC_8843.JPG



這軟黏的松露巧克力  真的太銷魂了
真是太浪漫  太幸福了!!!!
我留下眼淚了.......不是洋蔥  是店長的用心啊
DSC_8844.JPG





報告一下
突然來的大插曲.......

聊天時的片刻
中視記者來做專訪
這突如其來的體驗  配合入鏡拍攝
也特別邀請我做美食評論......



攝影機開麥拉   麥克風就在一旁

記者:請問你今天點的是哪一道套餐?
飛鳥:我點的是B餐  班尼狄克蛋!!

記者:那裡面你最喜歡哪一樣東西 覺得最好吃的??
飛鳥:恩.....我覺得德國香腸最好吃!!
記者:為什摸呢??
飛鳥:因為..............有兩條!!
(哈哈  這是什摸爛回答  馬上補完下一句)

飛鳥:是因為有兩種口味啦!!而且口感吃起來很紮實  很有飽足感!!
記者:嗯嗯....那你還喜歡哪一樣菜色??
飛鳥:班...尼....迪克蛋  (馬的!還真繞舌!!!)
記者:為什摸呢??

飛鳥:這家的班尼迪克蛋味道很特別!!有著酸中帶甜的調味  應該是加了檸檬.....
       和一般在外面吃的味道很不一樣  非常的有個人特色  值得一嚐!!

記者:嗯嗯....謝謝你的訪問嘍!!妳應該對法國餐很有涉獵吧  講的好專業喔~~~
飛鳥:哈  還好吧!!我比較常吃台式料理~~這種西式的  只有偶而會嚐嚐鮮啦!!!
(哈哈!訪問完畢  鏡頭前的表現  真是可圈可點啊~~真是天生藝人啊!!!)

接下來  就等待今晚七點的電視撥出嘍!!!
阿爸!我上電視了啦~~~

哥哥我今天踏出演藝圈第一步
爽啦!!!全部我請客~~~
DSC_8877.jpg


回題....
店長Raven  與攝影記者
正在上菜擺盤  討論料理心得
DSC_8884.JPG



專訪中所介紹的幾道好料理

法國活生蠔新鮮空運來台
現點現開~鮮甜可口
諾曼第吉拉多生蠔(Speciale Gillardeau) NT.180/顆

勃根地紅酒燴牛肉  價格未查

Chardonny 夏多內白酒 NT.160/杯

店長的堅持  特色家常義大利麵  價格未查
另還有2種手工糕點
DSC_8891.JPG



友人一旁聊天之餘
突然又搞笑一段落對話

穿虎紋套裝的女人  簡稱虎女郎
與飛鳥的對話......

虎女郎眼尖廚房有好幾個平底鍋
知道我也蠻愛自己亂做料理
看店長在忙著做訪問
脫口不經意說出:不然我們來炒飯.......

飛鳥眼神驚慌失措  心裡在想.....現在是在講什摸鬼啊??
我馬上接著說:我看我來煮碗泡麵  下麵給你吃好了

狂笑到飆淚啊~~~~我的愚蠢人生啊!!!哈哈!!!




之後也跟Raven請教了不少料理上的專業問題
也多學了一課.....

好了好了  收工回家

剛的另一半荔枝玫瑰麵包
環保紙袋打包
咕機貼紙一張  細心的貼上保存烘培方法!!!
DSC_8934.JPG



吃不完  另一半的鹹派
紙盒打包  美味在家也可享受~~~~
DSC_8938.JPG



更幸運的 要離開時 
還遇到了傳說中的鬥牛犬  咕機
二頭身的短碩身材  真是古錐到一個瘋掉~~~~
DSC_8982.JPG



吃的有夠飽的  來去下一站新店
傍晚的碧潭  散散步  消化一下
DSC_9018.JPG



趁機  馬上打電話給輔導長
叫他準時收看晚間7點的中視新聞
好朋友上電視專訪耶  一定要宣傳一下的啦!!!
飛鳥阿志  螢幕初亮相~~~~
DSC_9024.JPG



好久沒來碧潭了
記得上回是去年的  端午2日雙北
大家還在碧潭邊吃蛋糕慶生耶  回憶真歡樂!!!
DSC_9069.JPG


晚上七點半   輔導長打電話來了......

輔導長說:你才出現不到兩秒鐘!!
             害我等超久  就為了看這2秒鐘
             我哩勒!!我要去跑步了啦.....浪費我時間  真是笨鳥一隻

飛鳥阿志:機車勒!!!害我滔滔不絕講一堆  竟然全部給我剪掉.......案勒!!!


明亮的月光下......
我發了重誓
等我飛鳥出道紅透半邊天時
經紀人要記得啊~~~中視的通告  全部都給我封殺掉!!!!

哈哈~~~
搞笑也不忘推薦這間好店啦

有夢想的男人  繼續堅持下去吧~~~~





Le Bulli Bistro & Pâtisserie
鬥牛犬法式糕點
TEL:(02)2916-0897
ADD:台北縣新店市北新路一段297巷27號
每週一店休 營業時間:am11:30~pm2:30 pm5:00~pm9:00
部落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鳥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